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不负等待,蓄势待发——华南城《西部机电》专刊正式发布

行业动态 西安华南城 2022-08-12 17:00:00
[摘要]8月12日,由西安华南城牵头携手西安东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制作的华南城《西部机电》专刊正式发布,现场邀请了西安商管公司总经理王东、招商总监张剑锋、专刊负责人薛继锋共同见证。

  商机环伺,不负等待,助力商户,义不容辞。8月12日,由西安华南城牵头携手西安东峰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制作的华南城《西部机电》专刊正式发布,现场邀请了西安商管公司总经理王东、招商总监张剑锋、专刊负责人薛继锋共同见证。

微信图片_20220823110141.jpg

  据悉,西安华南城授权西部机电在西安华南城区域独家开展《华南城·西部机电》刊物的营销推广,该刊为西安华南城唯一指定对外宣传推广期刊,专门针对西安华南城五金机电市场商户特别推出的超级黄页。采用商户信息+网上店铺二维码的卡片组合方式,最大限度的冗余更多企业信息。做到足不出户、信息通达。

微信图片_20220823110148.jpg

  在疫情影响下,园区商户、小微企业经营面临困境,市场活力不足,对外发声减弱,为此,西安华南城一直在寻找契机,助力商户宣传引量,此次专刊的发布有助于重振市场信心,全方位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商户经济快速复苏,还能扩大西安华南城五金机电在西北地区的覆盖范围,一举多得。

\

\

  西安华南城始终坚持服务、监督、宣传三方面,持续做好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通过多举措,多方式,力争实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覆盖,实现商户幸福感、满意度的双提升,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华南城《西部机电》

上一篇:中国国际丝路中心爱称征集活动正式启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