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征程,再出发——华南城《西部机电》万里行活动开启新篇章!

行业动态 西安华南城 2022-09-20 19:57:53
[摘要]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近期西安华南城为切实落实“我为商户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商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正式开启了黄页专刊万里行发放活动,走进各市、县、区商户、市场、工地等,挨家挨户与商户进行交谈,进行机电市场宣传。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近期西安华南城为切实落实“我为商户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商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正式开启了黄页专刊万里行发放活动,走进各市、县、区商户、市场、工地等,挨家挨户与商户进行交谈,进行机电市场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920195859.png

  Go Go Go!

  万里行活动

\

\

Fight

  01 发行时间

  2022年8月—2023年10月滚动发行。

  02 发行数量

  第一批印刷5000册,已经到位。

  第二批5000册,正在印刷中

  02 发行区域

  陕西省全境、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境、甘肃省大部分区域、山西省部分区域、河南省部分区域、内蒙古部分区域。

  03 发行对象

  区域专业市场、工矿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终末端经销商、道桥施工企业、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

  04 发行目的

  1、提升西安华南城和西部机电品牌区域影响力和凝聚力。

  2、扩大西安华南城五金机电在西北地区的覆盖范围。

  3、拓展商户销售渠道、提高华南城五金机电经销商的核心竞争力。

  4、深入突破发行范围,加强华南城五金机电营销商的产品营销渠道,拓展更大市场空间。

  现场返图

\

\

\

  通过持续的对外宣传,增强了市场对外发声能力,拓宽了区域资源,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每一次出征,都是梦想的启航。华南城《西部机电》万里行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这趟不断向前的服务列车满载着大家的热切期盼,让我们敬请期待。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华南城《西部机电》万里行活动

上一篇:2022三产融合创新峰会 用价值打造、裂变营销、算法科技为企业激发活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