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藏不住了!无界CLUB惊艳亮相,点亮生活新享法

行业动态 金辉 2022-09-23 09:54:06
[摘要]千亩金辉城秉承「金辉颜选3.0」理念,从城市人居需求出发,在营销中心二层精心打造全龄段乐享的「无界CLUB」,一站式满足亲子童玩、运动、会客、社交等需求,为生活演绎更多美好的可能。

  当每日活动局限于两点一线的方寸之地,人们的生活有时候愈发变得枯燥,邻里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而社区空间作为家的延展,是精神和社交的延展,能够增强人们的圈层认同感与归属感,让更多关于生活的故事和惊喜,在这里相遇和发生。

  千亩金辉城秉承「金辉颜选3.0」理念,从城市人居需求出发,在营销中心二层精心打造全龄段乐享的「无界CLUB」,一站式满足亲子童玩、运动、会客、社交等需求,为生活演绎更多美好的可能。

图片 7.png

童趣无界 大有可玩

  玩耍,既是活动,又是成长。金辉城无界CLUB打造专属于儿童的社区游乐空间,设计风格新颖独具创意,满足儿童浪漫天真的想象力。空间聚焦儿童全成长周期,满足不同年龄孩子的玩乐需求,提供活力趣味的游乐玩耍体验。绳网攀爬金小瑞乐园、手工创意教室、亲子互动空间等多种游乐设施,给孩子一个每天都不重样的童年。

  无界CLUB还贴心预备休息区,孩子们在一起玩乐时建立友谊,家长们休憩时互相交流,整个社区邻里情感在交流、参与、陪伴中成长,构建大城温暖邻里生活。

\

\

运动无界 健康在线

  激流勇进的时代,健康生活愈加被珍视。可由于时间和距离的关系,很多人的运动计划早早夭折在去健身房的路上。金辉城无界CLUB打造高颜值运动空间,在家门口,就可以轻松开启健康生活。

  无界CLUB运动空间,布局趣味健身、力量训练、舒缓运动区域,配置了与专业健身房同等的空间和器材,瑜伽教室、跑步机、更衣室等一应俱全。每天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拒绝躺平,让全民健身成为大城生活新风尚。

\

\

社交无界 温情链接

  舒适的社交关系亦是人生巨大的财富,金辉城无界CLUB恰当的将社交置于高颜会所空间,将社交价值升华,打造有温度、有交流、有趣味的精神场域。

  无界CLUB设置会客区、共享空间、亲友聚餐区等,无论是邻里畅意切磋还是朋友小聚、亲戚团聚,都能在这里得到完美实现。全方位多维享受,随时畅享丰富乐趣。让所有温馨、美好的生活场景,都在此无限延展。

\

\

  千亩金辉城无界CLUB现已惊艳亮相!在有限的空间中,为生活创造无限可能,承载人生更多热爱与追求,营造家庭之外的另一个丰盛世界。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金辉城无界CLUB

上一篇:2022稻田音乐节圆满落幕!|用音乐找回快乐,在稻田重拾向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