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高科·云天丨一场云端发布盛典,映见高科向前超越的品牌抱负

行业动态 高科集团 2022-11-04 10:15:09
[摘要]划新时代想象,敬呈此前未见。11月3日,26载高科房产“西安向前一步作品”——高科·云天云端发布盛典璀璨呈映。在各大平台全网直播,登场即瞩目。

  划新时代想象,敬呈此前未见。11月3日,26载高科房产“西安向前一步作品”——高科·云天云端发布盛典璀璨呈映。在各大平台全网直播,登场即瞩目。

图片 1_副本.png

  先于时代远见未来,高科·云天由梁志天、上海大椽、GVL怡境国际三大全球大师团队,以“定制不复制,颠覆再创新”理念联袂打造。本次云端发布盛典,高科房产总经济师高科·云天项目总负责人吴鸽女士盛情出席,并特邀上海大椽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洪东涛先生、“西安城记”创始人聂海峰先生,共同探讨西安人居向前的答案。

\

\

  首先,高科·云天项目总负责人吴鸽女士,从品牌方的角度分享了高科·云天超越时代的理念所在,她表示高科房产26载深耕,始终坚持磨练地产“基本功”,以永远不变的匠心、始终向前的产品力,创造西安首家引入环境和物管概念、西安首创下沉式花园等多个“首次”记录,对于产品的创新从未止步。而高科·云天在产品定位就深度思考如何打造匹配土地与时代的优秀作品,打造代表高科房产在人居上向前一步的全新探索,从建筑、户型、园林、服务、科技等维度皆超越时代的作品。

\

\

  作为高科·云天建筑设计师,洪东涛先生以“规划创新、户型定制、科技引领、极致景观、建筑封面”5个关键词,诠释了高科·云天独辟蹊径、领先时代的设计巧思。定制化与个性化必将是未来人居的刚性需求,高科·云天源自钻石切割的15°斜线带来的围合式布局设计,形成大景观视距,超6米挑高空中院落,在空中与自然相逢,在高处获得全新的视野等,高科·云天在多项产品定制化与个性化设计方面均做到全面创新,代表着一种新人居精神的独立宣言;而“西安城记”创始人聂海峰先生则以“向前一步看未来”的视角,结合产业发展、区域规划等多项大数据,解读了丝路软件城在西安城市发展中的引领地位。

图片 1.png

  在城市向前的坐标上,为世界高新鼎献国际生活方式,高科·云天以15°微转围合式布局、钻石光感切割立面,重塑秩序与浪漫;以源于曼谷四季、同源安缦的度假酒店式园林与会所,重构圈层场景;以雅奢设计笔触与科技人居,重新定义大平层空间格调;以专属定制的云享生活服务,引领物业新标准。

\

\

  一场璀璨的云端发布盛典,映见高科·云天独有的封面人居魅力。11月5日,高科·云天营销中心将致美盛绽,敬候时代人物的雅鉴。

  营销中心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三路与云水三路十字交汇处东北角  VIPLINE:029-88339999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一场云端发布盛典

上一篇:盛誉满程 | 以东方之庐,斩获世界赞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