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易纲谈房地产市场调整:“一城一策”用好政策工具箱

房产头条 中国新闻网 2022-11-23 09:50:14
[摘要]21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房地产业关联很多上下游行业,其良性循环对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1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房地产业关联很多上下游行业,其良性循环对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易纲称,当前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些调整,我们配合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一城一策”用好政策工具箱,降低了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和首付比例,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针对前期一些房企风险暴露导致逾期交房,我们出台了2000亿元“保交楼”专项借款,支持已售住房的建设交付,并研究设立了鼓励商业银行支持“保交楼”结构性政策工具。

  易纲还表示,最近我们扩大了支持民企发债的“第二支箭”,为民企发债提供风险分担,民营房地产企业也在支持范围以内。(中新财经)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房地产 调整 一城一策

上一篇:新房价格连跌14个月,市场压力仍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