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心新廿念·破势共生 华商网2023城市超链+MR焕新大会即将上线

首页焦点图 华商网 2023-01-11 10:04:54
[摘要]心新廿念,破势共生。2023“我们的城”城市超链+MR焕新大会,将于1月16日以线上形式全网首发。
image.png

  二十岁风华正茂,二十载砥砺前行。自 2003年2月18日上线以来,华商网已与这座城市携手走过二十年。

  心新廿念,破势共生。2023“我们的城”城市超链+MR焕新大会,将于1月16日以线上形式全网首发,大会围绕2023城市新人居、新消费、新文化、新出行等城市焕新力量,邀约来自多方的嘉宾和行业代表,多维度、全方位感受城市发展速度,共享焕新计划,致敬我们的城。

  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是推动城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一环,在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之路上,西安正不断努力。在新消费板块,我们将邀请华商传媒集团总裁助理、西北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刘晓斌先生,围绕城市价值与新消费进行主题分享。

  彰显中华文明的世界人文之都西安,有着3100多年的建城史和1100多年的建都史,给这座城市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文明印记。在文化与新出行板块,文化学者、资深媒体人、提问力思维教育创始人、《故宫》手绘图文化顾问李朵先生,将围绕城市文化与新出行带来独特的观察视角。

  共享美好生活的宜居幸福西安是每个西安人共同的目标,在新人居板块,西安通济区域规划研究院院长、国际化大都市发展蓝皮书主编、西安市科技创新智库专家李栋先生,将围绕城市发展与新人居进行深度解读。

  回顾过去一年,在城市发展、民生改善、消费提升方面,无数品牌企业用他们的创新与坚守,成为与城市共生共长的奋斗伙伴,为此,2023“我们的城”城市超链+MR焕新大会还将推出“城市消费推动力、城市品牌推动力、城市建设推动力”等品牌奖项,记录风雨同路、戮力前行。

  站在二十岁的起点上,华商网还将发布2023年度重点产品——“城市超链+”项目,将通过内容焕新、活动焕新、IP焕新等三大模块,与品牌一起破势共生,赋能城市服务能级的提升,助力城市品牌高质量提升。

  敬请期待!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2023城市超链+MR焕新大会

上一篇:多个二线城市区域性调整住房限购,“房住不炒”仍是政策底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