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张茹:赋能城市服务能级提升,展示区域高质量发展像素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3-01-16 10:31:25
[摘要]2023“我们的城”城市超链+MR焕新大会,于1月16日以线上形式全网首发,大会围绕2023城市新人居、新消费、新文化、新出行等城市焕新力量,邀约来自多方的嘉宾和行业代表,多维度、全方位感受城市发展速度,共享焕新计划,致敬我们的城。

二十岁风华正茂,二十载砥砺前行。自 2003年2月18日上线以来,华商网已与这座城市携手走过二十年。

  2023“我们的城”城市超链+MR焕新大会,于1月16日以线上形式全网首发,大会围绕2023城市新人居、新消费、新文化、新出行等城市焕新力量,邀约来自多方的嘉宾和行业代表,多维度、全方位感受城市发展速度,共享焕新计划,致敬我们的城。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3“我们的城”城市超链+MR焕新大会直播中! 下一篇:刘晓斌:聚焦城市发展新格局,探索城市消费新模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