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心新廿念·破势共生 华商网“城市超链+”项目正式上线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3-01-16 19:09:35
[摘要]心新廿念·破势共生。在经历过二十年的岁月沉淀,华商网“城市超链+”项目正式上线,并发布2023城市焕新计划,通过内容焕新、活动焕新、IP焕新等三大模块,与品牌一起破势共生,赋能城市服务能级的提升,展示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每一个像素。

  城市超链+

  链接城市品牌

  焕新城市IP

  二十岁风华正茂,二十载砥砺前行。2023 年,华商网20岁了。自 2003年2月18日上线以来,已与这座城市携手走过七千余天。

1.png

  心新廿念·破势共生。在经历过二十年的岁月沉淀,华商网“城市超链+”项目正式上线,并发布2023城市焕新计划,通过内容焕新、活动焕新、IP焕新等三大模块,与品牌一起破势共生,赋能城市服务能级的提升,展示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每一个像素。

  城市超链+  内融外链 聚合IP

  “城市超链+”项目,致力于立体化地打造城市在发展进程中的网络形象,通过“IP+栏目”链接“场景+品牌”的形式,以融媒技术和垂类矩阵为载体,传播发展成果,助推城市IP,赋能品牌价值。

  目前,已布局见证陕西、见证西安、如果姐地产观、华商教育观察、医观者等多个垂类账号。在品牌策划方面,深耕城市品牌、城市公益、专题展演、圈层活动等方向,已连续多年打造“温暖回家路”“我们的城”“城市影响力论坛”“关爱孤独症群体”等城市级主题活动。

  “城市超链+”项目,将依托华商网作为陕西省重点新闻网站的专业加持,开启“2023城市焕新计划”,通过内融外链,将公共品牌、媒体品牌、商业品牌有机融合,聚合平台资源,赋能城市IP崛起。

  2023城市焕新计划——内容产品焕新

  “城市超链+”将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进程,关注政务、基建、科创、制造、房产、消费等核心行业领域,将产业链的价值融入城市区域升级的大故事里,将陕西高质量发展成果成效,通过网络化、视频化、IP化的形式进行系统传播。

  2023年将继续做深做强“瞰见高质量发展”栏目,持续聚焦陕西重大项目的最近进展,见证陕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推出“追踪科创新引擎”栏目,重点围绕陕西科技创新企业,展示科创成果,共享科创魅力。开展“探盘100计划”,以城市区域发展为主线,围绕市民的宜居置业需求,对区域内的精品人居产品进实景探访。

  2023城市焕新计划——品牌活动焕新

  “城市超链+”项目将持续创新打造品牌活动——“城市区域发展论坛”,以深度解读、城市数据报告、论坛峰会等形式,聚焦片区更新,关注区域发展,解读区域价值,助推区域品牌和行业发展力,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围绕经济复苏、消费提振等经济中心大局,“城市超链+”将组织开展消费提振系列策划。在2023年度将联动更多优质品牌,打造“城市生活消费节”、“美好生活露营节”、“城市咖啡节”等系列活动,提升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打造拉动城市经济的新引擎。

  同时,将IP主播化身“城市体验官”,围绕“首店经济“、新风尚、新消费等城市生活场景,通过主播体验的形式,展现城市软实力。

  2023城市焕新计划——IP孵化焕新

  2023年,“城市超链+”依托栏目,将记者孵化为IP主播,通过记者的专业视角,以主播、主持、主理等不同的外化形式呈现,进行有体系的个人IP和品牌IP输出。目前,已孵化3个重点IP主播。“如果姐”专注于地产行业,通过直播探盘、产品推荐、楼市政策解读等内容,深入服务市民咨询购置需求。“苗苗”专注于城市高质量发展领域,传递重点项目、片区规划、交通出行等最新动态。“冰冰”专注于城市形象、公共品牌、新支柱行业、新经济消费等领域,赋能品牌IP构建和提升。

  除融合自有IP外,“城市超链+”还将开展IP主播学院计划,联动更多行业资源,链接更多公共品牌,合力开展城市级传播,实现多链路IP主播孵化。并推出“2023城市焕新年度直播”,传递城市各个领域、各行各业在2023年度的新规划、新进展、新成果。

  未来已来,不容等待。“城市超链+”项目,在未来将以城市级的主题活动、IP共建、行业论坛、垂类榜单、跨界整合、产业智库等进行全链路运营,最终形成媒体+政务商务服务的聚合平台,触达区域,链接行业,构建城市IP矩阵,助力城市品牌传播。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谁撑起四万亿GDP城市:上海靠外贸,北京靠万亿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