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品质人生·渐入佳境”启动仪式圆满举行——高科·丝路嘉境生活馆开放!

房产头条 高科丝路 2023-05-24 15:16:26
[摘要]5月24日上午,以“品质人生·渐入佳境”为主题,高新CID公园都会筑品——高科·丝路嘉境生活馆在未来之瞳西侧中央公园璀璨开放。

  5月24日上午,以“品质人生·渐入佳境”为主题,高新CID公园都会筑品——高科·丝路嘉境生活馆在未来之瞳西侧中央公园璀璨开放。开发商高科集团丝路金融公司及陕建高科、城记推广、世联代理等合作方领导与众多媒体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image.png

  西安高科集团 立足高新31载 与城市共成长

  西安高科集团公司成立于1992年,坚持“全国一流新型产城投资运营商”战略定位,致力于成为服务一流园区的建设者和美好城市生活的创造者。31年以来,高科集团立足西安,服从和服务于高新区发展为己任,参与了西安特别是高新区的“城长”。

image.png

  丝路金融公司 传承国企基因 布局瞳心优居

  西安丝路国际金融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丝路金融公司)由高科集团及6家二级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金7.48亿元,作为唯一承担高科集团CID核心区超高层建筑的子公司,为西安城市建设与高新三期描绘最美天际线。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丝路金融中心项目及高科·丝路嘉境项目均聚集在CID未来之瞳区域。

image.png

  占据独特区位 聚合优势资源 演绎人居佳境

  高科·丝路嘉境项目分北区和南区,位于未来之瞳正西中央公园两侧。占地约73亩,总建面约19万㎡,集品质住宅、时尚公寓和活力商业为一体,是CID公园都会作品。

image.png

  归属一座城市最好的方式就是拥有其核心资源,高新CID是西安城市优质资源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高科·丝路嘉境项目与未来之瞳科技金融和金融科技产业聚集区——未来之瞳一路之隔,俯瞰约800米中央公园,与未来之瞳湿地公园咫尺相望;地铁6号线与规划中的12号线环伺四周;约500亩永安渠大都荟商业步行可达;坐拥高新系初中与小学;项目周边聚集国际医学中心、西安市第一医院等全优质医疗资源。

image.png

  高科·丝路嘉境生活馆现已开放,诚邀莅临品鉴。生活馆位置:高新CID规划二十一路与经二十六路十字西。咨询电话:029-8115 2999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多城二手房交易,为何小阳春后又降温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