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现象级热势!龙湖香醍砚熙台示范区火爆盛放!

房产头条 龙湖 2023-06-09 10:59:02
[摘要]6月8日,众多媒体、客户翘首以待的龙湖都会精奢作品——龙湖香醍砚熙台示范区、样板间盛耀公开,现场人气高涨。城市级烟花秀、空中芭蕾表演刷屏全城,顷刻间流光照亮大地,西安的夜空因烟火的点缀而绚烂。

  在审美不断颠覆的当下,每一次新楼盘公开示范区,都是开发商畅想理想乌托邦的淋漓体现。6月8日,众多媒体、客户翘首以待的龙湖都会精奢作品——龙湖香醍砚熙台示范区、样板间盛耀公开,现场人气高涨。城市级烟花秀、空中芭蕾表演刷屏全城,顷刻间流光照亮大地,西安的夜空因烟火的点缀而绚烂。还有惊喜不断的现场抽奖,引爆整个活动氛围,现场参观客户络绎不绝。

image.png
image.png

  示范区开放当天,现场超2000组客户到访,咨询、看房需求爆棚,超20家西安主流媒体直播、热评,线上累计曝光量超150万+,一时间,龙湖在城东的都会精奢作品登上热搜,引发广大购房客的热议与关注,单日新增预约超300组。而这场现象级热势的背后,龙湖香醍砚熙台到底有着怎样的价值与实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城央资源所向 择大势所趋

  12年前,龙湖深耕城东,随着香醍国际社区与香醍天街的相继兑现,这里交通、教育、医疗、生态资源全方位聚拢,早已是一派繁华景象,作为“扫地僧”级别的龙湖,如今大手一挥,为城东奉上全新奢宅作品,牵动着西安楼市的情绪。

  龙湖香醍砚熙台落位城央繁华贵脉,3KM范围内浓缩鼎级城市醇熟资源,约11万㎡香醍天街约200m繁华触手可及;约600m私藏千年浐河生态景观带;地铁1、6号线毗邻,一公里内畅享双地铁出行;三大名校、三大综合性医院环绕,一个城央醇熟生活圈铺陈展开,而这一切也自然形成虹吸效应,让城东的繁荣指数逐渐上升。龙湖香醍砚熙台正是站在这样的成熟大城之上,为西安呈现更精致的奢享生活。

image.png

香醍天街实景图

  产品硬实力 惟此砚熙台

  此次示范区和样板间的公开,各大媒体与全城客户共同审视,仅目前呈现出的冰山一角已经让大家啧啧称奇。

  砚熙台坚持每一隅的臻奢打磨,区域罕见超80M精奢礼遇迎宾门庭,超强气势铺陈眼前,这也是后期业主归家的主入口。项目甄选威尼斯棕奢石、大师定制奢石雕塑打造皇室级奢华场域,以120根黄金螺旋线编织的线性星河穹顶,为业主带来殿堂级归家感受。

image.png

  砚熙台坚持国际前沿审美,以国际高定双C流线艺术搭配钢琴键式立面,打造惊艳西安的精奢封面。

image.png

效果图

  砚熙台在深研城市高端圈层的社交品位和居住需求后,全面升级社交会所,以HIGH LINE PARK PRO社交域,打造现代雅奢的第三社交空间,实现全龄段互动覆盖。

  未来,项目将以龙湖30年造园理念加持打造约20000㎡精奢无界园林,砚熙“逸

  ”系高定主题雕塑搭配臻贵植被园景,为业主打造沉浸式五感精奢园境。

  全周期户型 颠覆生活尺度

  真正的精奢,不是材料的堆砌和复杂的炫技,而是基于对生活的理解,对空间的规划运用,材质的均衡以及恰到好处的装点。

  砚熙台打造建面约110-196㎡都会精奢作品,坚持人是生活的主角,以墅级标准,打造全生命周期户型,后期,建面约129㎡、143㎡、196㎡三大样板间将逐一公开,光幕宽厅、双连跑道式阳台,超18%空间收纳规划,每一处细节都在营造极致生活空间。

image.png
image.png

样板间实景图

  当我们将奢宅当做奢侈品和艺术品来打造时,它将成为至美生活的答案。龙湖香醍砚熙台示范区已公开,三大奢宅样板间同步对外开放,限量VIP名额火热预约中,品鉴热线:029-83216999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房地产行业正加速出清 优秀地产公司或强者恒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