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源”)是西安高科(集团)公司旗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一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65),注册资金8.6亿元人民币,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布局全国的知名房地产企业。截至2018年9月,天地源实现销售收入401,152.86万元,同比增长51.17%。总资产达12.159亿元人民币。

作为西安高科(集团)公司旗下的上市公司,天地源汇聚了西安高新区房地产业发展的最早建设者和见证者。他们是西安高新区第一条市政道路的建设者、第一栋厂房的承建方,是全面参与西安高新区土地、房产开发建设的主力军。天地源高举“做文化地产领跑者”大旗,在项目开发中,将生活和居住环境、人文关怀动态结合,将建筑文化、地域文化、社区文化和企业文化并联融合,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文化地产道路,并被评为“2016年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文化地产”企业,以及“2018年中国北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目前,天地源按照“立足于区域深耕”的主业发展战略定位,初步形成了以西安为中心的西部市场、以苏州为中心的长三角市场、以天津为中心的环渤海市场以及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市场、以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市场的全国性战略布局,形成了从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经营、物业服务到不动产代理的环形产业链。

2019年,是天地源新的五年战略规划起始之年。在“四五战略”新规划中,天地源将公司的战略定位重新定位为“美好生活运营商”,并整合打造“美好+”服务品牌,由上而下完善品牌系统建设。在“以文化筑美好”的新年度品牌主题引领下,天地源将延伸“文化、关怀、邻里”的品牌理念,为业主打造全方位、家园式的关怀服务,诠释亲情般的邻里文化。

区域布局

公司项目

2018品牌活动大事记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9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2018】0102-006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健旭律师事务所 王鹏新 律师 1868188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