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最新活动

  • 土地市场稳地价祭出“组合拳”

    2月26日,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司负责人表示,自然资源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及“……

    2021-03-01

  • 市场预期提升 楼市热度高于往年同期

    2021年春节与往年不同,受疫情影响,多地倡导“就地过年”,返乡人数大幅减少。以往春节期间的“返乡置业潮”也因此受到一定阻隔……

    2021-02-25

  • 严查投机炒房是今年楼市调控重中之重

    近日有媒体报道,2021年春节假期楼市成交呈现明显的地域分化特征,三四线城市楼市成交遇冷,而一线城市新房售楼处“不打烊”、二……

    2021-02-22

  • 数据:1月全国拍地收入环比降六成

    2021年1月,全国土地成交量同比环比均有所下滑。中指院数据显示,1月全国300个城市共成交土地1770宗,环比减少61%,同比减少4%;……

    2021-02-19

  • 就地过年或催生核心城市购房需求

    日前,多个城市被传“房贷暂停”。中国证券报记者调研多家银行了解到,北京地区个人房贷正常放贷,深圳多家银行也未出现“房贷暂……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