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最新活动

  • 西安物业费正式进入“一费制”时代

    进入2021年,西安的物业费正式进入“一费制”时代。有小区直到现在才通知开始征询意见,不知要征询到到何时才能开始新办法,有小……

    2021-01-04

  • 西安剩余1144套限价房再销售

    12月28日,西安市住建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发布关于鸿基新城24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春风心语·春风苑)选房结果公告,提供的3387……

    2020-12-30

  • 西安高新区人才公寓首批162套报名选房

    12月21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为实现“人才强市”战略目标,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根据我市人才安居的相关办法,目前位于高新区的……

    2020-12-22

  • 聚焦:西安二手房连涨半年后降价

    国家统计局12月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里,36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8个城市房价下降。新房价格涨……

    2020-12-15

  • 西安物业费新标准将在调价程序后启用

    这是一条与西安市每位业主利益都息息相关的新闻——新的《西安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即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实施,物业服务费和……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