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2054套清退公租房源将再次分配

行业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11-04 10:14:56
[摘要]11月1日,根据《关于公租房清退房源再次分配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西安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19个公租房小区清退房源再次分配的报名通知。目前有清退房源的公租房小区共计19个,房源合计2054套。

  11月1日,根据《关于公租房清退房源再次分配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西安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19个公租房小区清退房源再次分配的报名通知。目前有清退房源的公租房小区共计19个,房源合计2054套。

  此次分配对象为经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且轮候时间在2022年7月31日之前的轮候家庭。符合此次分配对象条件且有意向报名有清退房源的公租房小区的轮候家庭于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15日,登录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网上服务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城与山的时代交响丨德通品牌战略发布&德通映南山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