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头条新闻 > 正文

支持更多存量房、二手房实施旧房装修和局部改造

头条新闻 中房网 2024-03-27 10:40:34
[摘要]3月26日,国新办举行近期生产、消费、进出口有关数据及政策情况新闻发布会。

原标题:商务部:支持更多存量房、二手房实施旧房装修和局部改造

  3月26日,国新办举行近期生产、消费、进出口有关数据及政策情况新闻发布会。

  商务部副部长郭婷婷在会上表示,今年以来,坚持政策和活动“双轮驱动”来促进消费,各类促消费活动接连展开,各类促消费的政策措施也在陆续出台。将继续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来推动消费稳定增长、持续扩大,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一是,办好“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二是,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三是,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四是,完善市场和流通体系。

  据郭婷婷介绍,国务院近日印发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部署开展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目前,商务部正在抓紧研究细化举措,在充分尊重消费者意愿的前提下,推动汽车换“能”,逐步提高新能源汽车、节能型汽车销售占比;推动家电换“智”,促进家电消费向智能化、绿色化、低碳化方向发展;推动家装厨卫“焕新”,支持更多存量房、二手房实施旧房装修和局部改造。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楼市迎来小阳春 多地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回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