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最新活动 > 正文

房地产项目“白名单” 稳步推进

最新活动 上证报 2024-04-15 16:42:29
[摘要]健全合规房地产项目“白名单”制度稳步向前推进,将做到“能进尽进”,加快放款速度;同时对暂不符合“白名单”要求的项目。

  4月15日电,健全合规房地产项目“白名单”制度稳步向前推进,将做到“能进尽进”,加快放款速度;同时对暂不符合“白名单”要求的项目,有关方面也将抓紧拿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易居研究院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各种信息预示着,决策层对今年开展的融资协调机制工作的“复盘”和最新部署已经展开,加之各地因地制宜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预计各地后续会有进一步创新政策,更加确保政策精准,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房地产项目“白名单” 稳步推进

上一篇:住房“以旧换新”能激活多大需求? 下一篇: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杭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