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亲子同乐 美好家倍” 金辉物业2019年森林能量亲子运动会周末举行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6-17 09:40:22
[摘要]激情夏日,草木茂盛,金辉物业北方区域西安八大社区在这个周末为业主献上“激情“与“亲情”无限碰撞的运动盛宴。

  激情夏日,草木茂盛,金辉物业北方区域西安八大社区在这个周末为业主献上“激情“与“亲情”无限碰撞的运动盛宴。

  6月15、16日周末两天以“森林动物运动会“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在金辉天鹅湾、金辉悦府、金辉融侨城、金辉融侨馨苑、金辉世界城、金辉曲江观邸、金辉公园里八大社区同步举行,社区内家庭前期在各物业中心报名参与即可,每个家庭一位家长与一个4至10岁小孩子共同组队完成比赛,以积分多者为获胜者家庭或者优秀团队。

  活动还没开始,参与家庭已经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签到佩戴“森林动物比赛帽“。

1.jpg

2.jpg

  比赛内容必须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主要以“森林探险队、动物大集结、极地冰雪赛、丛林穿越、动物大大迁徙“等形式,每一组活动都有专业的教练现场指导,保证亲子家庭业主开心参与活动的同时,保证安全。

3.jpg

赛前热身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及小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邻里关系,弘扬和传递金辉邻里文化家文化,提升人居幸福指数。

  最终通过激烈的比赛,选出了表现优秀的业主参赛队伍,获得了优秀奖牌及奖品,其他业主团队也获得了纪念奖品。比赛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业主们参与的热情依旧高涨,纷纷表示如果有下届比赛,肯定还要报名参与。

  后期金辉物业北方区域公司还会持续推出 “金辉缤纷仲夏日”、“金辉业主生活节”、“金辉温暖您的回家路”等社区活动。金辉物业致力于打造舒适、满意、有温度的社区人居环境,真正体现金辉物业人“温暖,等您回家”的服务宗旨。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亲子 同乐 美好

上一篇:为康养而来,绿地世界城启幕颐居新时代! 下一篇:善居,是向幸福生活靠近的一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