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荣鉴非凡 美好传城——2019西安媒体正荣品质行 共话美好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6-26 10:21:39
[摘要]在如今房地产市场中,如何数十年如一日地保持对品质的专注及对当代人居的不懈追求,正荣用“鉴”与“行”给了我们答案。6月19日—22日,西安正荣携手本土40余家媒体及先锋人物,开启了一场追溯正荣匠心品牌之源,领略正荣改善大师魅力的品鉴之旅。

  在如今房地产市场中,如何数十年如一日地保持对品质的专注及对当代人居的不懈追求,正荣用“鉴”与“行”给出了一份答案。6月19日—22日,西安正荣携手本土40余家媒体及先锋人物,开启了一场追溯正荣匠心品牌之源,领略正荣改善大师魅力的品鉴之旅。

1.png

(正荣集团总部——虹桥正荣中心 实景拍摄)

  正荣,传统文化的当代表达

  正荣地产21载以来,基于对城市群的理解及前瞻性,正荣坚持城市深耕,目前已投资布局6大区域,落子32城,开发运营精品项目约200个,累计开发总面积约3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约2000万平方米。

  虹桥正荣中心/海派文化的大美传递

  6月19日,首站抵达正荣集团总部——虹桥正荣中心。大厅中央是正荣品牌博物馆,馆内陈列正荣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秉持“正直构筑繁荣”的发展理念,与中国最优质城市群共生长的峥嵘历程。

2.png

(正荣集团总部——虹桥正荣中心 实景拍摄)

  虹桥正荣中心,位于上海虹桥临空示范区内,是上海总部经济的商务代表作。在空间设计层面,贯彻着绿色生态景观的理念,将海派文化古典雅致与国际大都市的现代时尚完美融合;在空间功能层面,设置了正荣TED阶梯讲堂、餐厅、书吧、茶水间等,充分体现了正荣“幸福企业”的品牌文化。

  正荣润峯/匠心精著美好人居

  入宁六年,南京正荣深耕环宁都市圈,正荣·润峯是其城市代表力作。项目注重空间设计的尊重感和人文关怀,由当代建筑设计大师李明、欧洲现代派设计先锋安东尼奥、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的梁景华,三位国际顶尖大师联袂操刀,营造一种高品位的生活方式。

3.png

(南京正荣·润峯 实景拍摄)

  正荣.紫阙台/演绎当代东方人居美学

  武汉正荣·紫阙台延续对设计与城市关系的探索,将传统文化中的元素设计变形运用于空间,赋予其动态的生命感。项目主入口雕塑感的造型、外墙及展示区都以传统文化为底蕴提取元素创新设计。廊宇之间、半开放式生活空间,都注重空间意境与美感的打造,旨在使空间变成艺术珍品。

4.png

5.png

(武汉正荣·紫阙台 实景拍摄)

  2019美好传城/西安正荣再启华章

  荣鉴非凡,媒体人此次在西安正荣城市互访的“鉴”与“行”中,深刻理解“改善大师,匠心正荣”对城市与产品的精琢修为。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西安,十三朝文化古都,丝绸之路的起点、国家中心城市。正荣深谙西安城市文化底蕴,洞悉城市发展需求,在大明宫主城之区、文脉深处匠心择址,抒写西安层峰之仕文化雅卷,实现传统建筑规制的当代重塑。

编辑:窦田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西安 正荣 品质

上一篇:西安限购再次升级 购房还能选哪里? 下一篇:善居,是向幸福生活靠近的一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