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谁能承载时代荣光?看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的更新崛起

房产头条 365淘房 2019-07-11 10:39:35
[摘要]近几年,西安在科技创新、营商环境提升、人才和企业活力增强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成为“世界20大最具活力城市”之一,西安爆发出了惊人的潜力和生命力。

  近几年,西安在科技创新、营商环境提升、人才和企业活力增强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成为“世界20大最具活力城市”之一,西安爆发出了惊人的潜力和生命力。

  西安的改变是翻天覆地的,城市形象和发展也焕然一新,西安速度、西安效率、西安价值、西安魅力不断彰显,2018年公布数据,西安建成区面积为700.27平方公里,2018年末常住人口1000.37万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74.01%,GDP突破8000亿元大关、达到8349.86亿元。

  回眸西安20年发展轨迹,城市更新蒸蒸日上,文化、历史、旅游、经济、政策等,城市版图不断扩张,城市影响力让世界瞩目。这都离不开一批批城市运营商,参与和见证这座城市的荣光。

  与城市共生长

  实力房企转型“城市运营商”

  与传统开发楼盘追求‘卖完走人’的理念不同,城市运营商更重要的在于提升城市的价值,扩大城市人群的聚集效应。具有城市运营商素质的房地产开发商,正在开辟中国房地产业全新的时代,成为城市化进程的制定者。

  全国知名品牌房企,融创、万科、绿地、中海、富力、中南、合能、金茂、碧桂园等,均将“城市运营商”作为自己企业发展转型的方向,智慧城市、物流地产、产业地产、特色小镇、长租公寓、联合办公,甚至教育医疗养老、文化旅游等已经在全行业蓬勃发展。

  目前,全国百强房企中有近半已进驻西安,前20强已全部落子,在大西安建设中,房地产界并购重组高潮迭起,万科、融创和恒大等品牌房企纷纷取得亮眼的业绩。与此同时,产品主义上升到新阶段,洋房、大平层、新中式别墅等改善类产品开始崛起。

  如今放眼望去,改变西安格局的房地产大盘比比皆是,实力房企对营造出热点区域和板块功不可没,以前对一个陌生地块,企业没有十足的实力和魄力是不敢轻易涉足开发的。但随着这些实力地产商跟进开发,把荒地变成热土,不仅让城市发展随之外延,也改变了购房者的置业观念。

  与城市共生长

  城市运营商让西安“国际范”

  伴随着一些实力开发商的运营推进,一座座新城逐渐取代了老城的光环;一个个拔地而起的城市副中心,逐渐取代了原有的商业圈,不断影响着这座城市原有的生活方式,使西安不断与世界接轨。

  新业态持续丰富,大西安商业“西引力”强力释放。知名开发商不断进驻,商业市场持续换代升级,有力促进了西安城市商业的健康蓬勃发展。2018年盒马鲜生等“新零售”竞相布局,SKP、大悦城、大融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建成开业,新增万众国际W酒店等高品质酒店15座,言几又、钟书阁等一批知名书店相继进驻,城市品质形象大幅提升。

  逐鹿群雄

  寻找西安城市运营商领跑者

  伴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人们对城市各项功能和服务的需求将越来越多,城市运营的内涵也在不断扩大。作为顺应新型城镇化建设需求而诞生城市运营商,也面临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城市运营商正处于时代发展的风口,立足西安,谁才是这片蓝海的领跑者?又是谁能称为这座城市的标杆?

  华商网联合三六五网推出“与城市 共生长”2019寻找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商暨城市生活大赏,聚行业精英,引百家争鸣,邀请业内权威专家、实力开发商和品牌商高层,共同把脉中国西安城市运营发展趋势。

\

  我们希望,更多的城市运营商能看到方向、找到标杆,共圆伟大城市梦想,共享城市美居生活,共赢时代的大好机遇,与西安共生长!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时代 荣光 城市 运营

上一篇:西安经适房轮候家庭还有10738户 收入不符将被被删出轮候库 下一篇:租房信息真假难辨 网络虚假房源还得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