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有爱有成长 赋能新未来|2019“新城之夏”业主活动盛大举行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8-06 09:08:16
[摘要]“有爱有成长 赋能新未来”新城控股年度业主答谢主题活动“新城之夏”西安站,8月3日在索菲特人民大剧院举办,由英国junNK乐团带来的先锋音乐喜剧——《破铜烂铁》,音乐剧独特的环保主题,给新城西安的业主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表演。

  “有爱有成长 赋能新未来”新城控股年度业主答谢主题活动“新城之夏”西安站,8月3日在索菲特人民大剧院举办,由英国junNK乐团带来的先锋音乐喜剧——《破铜烂铁》,音乐剧独特的环保主题,给新城西安的业主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表演。

1.png

【新城之夏 奏响家庭欢乐颂】

  活动当天演出将杂技、打击乐、原声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感受,全程欢声迭起笑语不断。高昂的艺术热情配合恰到好处的夸张演绎,让业主们在音乐互动中享受快乐时光。

2.png

  一场欢乐的盛宴不仅拉近了业主心里上的距离,重新搭建新的邻里关系,更是让“新城之夏”成为传递邻里情的纽带。精神上的富足同爱相伴而幸福,这才是最真切的幸福感来源。

3.png

4.png

【幸福360°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体系】

  新城之夏是“幸福360”新城控股夏季主题客户活动,从人性化视角出发,服务关注于业主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搭建良好的社群关系,密切家庭关系,融洽邻里情感,来打造不一样的幸福新城。2019年新城西安站从绿色环保出发,响应国家的垃圾分类政策,在生活的破铜烂铁里寻觅艺术的气息。带来的不仅是新颖的艺术盛宴,更表明了新城对美好生活方式的不断发掘,献给每一位业主最真挚服务的追求。

5.png

【心虔至“城” 与生活温暖拥抱】

  2017年,新城携“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首进西安,制定了立足西安布局三秦的战略规划。在售项目新城玺樾骊府,位于临潼旅游休闲度假区,以古典建筑魅力,诠释“生活晋阶如玺,家族茂华如樾”的美好意蕴;“隽”系大都会风格住宅新城悦隽公园里,择址经济高速发展的泾渭新城,吸取西方建筑艺术文化,贯以国际时尚建筑内涵的前瞻性的住居生活理念,深刻表达“都市摩登,繁华竞逐”的摩登大都会精神,为西安人献上处于时代前沿的幸福居所。位于秦汉新城的新项目也将面市,敬请期待!未来,新城会打造更多幸福人居产品,与西安携手共舞,共铸“幸福新城”!商业方面,新城吾悦广场已进驻西安西咸、沣西、宝鸡、汉中、延安、渭南等多个城市。新城在西部生根、深耕,持续开发住宅和商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的宗旨,秉承传统的“骆驼精神”,踏实做事,诚实做人,持续为社会打造优质的居住产品与服务。

6.png

关于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有爱 成长 业主活动

上一篇:东方雍荣旗袍雅宴│招商雍景湾定制旗袍 典藏至美 下一篇:欢畅一夏 演绎环保新风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