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欢畅一夏 演绎环保新风尚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8-06 10:12:52
[摘要]夏日盛,万物长。随着各地垃圾分类行动陆续实施,富力集团率先响应,发起为期将近半个月的公益环保行动,为城市居民大力普及垃圾分类及环保知识。不论是 “十大城市环保之星”的评选,还是垃圾分类答题活动的开展,都迎来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富力集团在践行公益环保的道路上初见成效。

  夏日盛,万物长。随着各地垃圾分类行动陆续实施,富力集团率先响应,发起为期将近半个月的公益环保行动,为城市居民大力普及垃圾分类及环保知识。不论是 “十大城市环保之星”的评选,还是垃圾分类答题活动的开展,都迎来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富力集团在践行公益环保的道路上初见成效。

1.jpg

  8月3日,“分类先行 为地球降1℃”2019富力集团“垃圾分类”公益环保季迎来落幕演出——儿童T台show & 英国JunNK乐队,演绎环保新风尚。此次举办的视听盛宴,为富力集团公益环保季画上了完美句号,同时也为西安即将开展的垃圾分类拉开了帷幕。

2.jpg

  夜幕时分,演出在儿童环保T台show中展开序曲。报纸、塑料袋等回收物变身为背包服饰,在孩子们的精心装扮下焕发出新的光彩。精彩的走位,动感的节拍,伴随着台下阵阵掌声,孩子们摇身一变成为时尚模特。垃圾二次利用、变废为宝,被他们演绎出新的生命和节拍。

3.jpg

  在“十大城市环保之星”颁奖环节中,富力集团通过播放每个人对于“垃圾分类”的环保宣言来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其中,陕西民间攀登珠峰第一人、公益环保活动“净水鸟”计划的创始人蒲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道:“开展垃圾分类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好事情,西安刚刚发布了要垃圾分类的计划,富力集团就率先开始了科普。通过这个活动,既让人们意识到了分类的重要性,也通过富力的影响力去号召更多的人提高环保意识,今后我会坚持环保事业,坚持‘净水鸟’计划,当好‘城市环保’的带头人。”

4.jpg

  活动中间穿插有奖竞答环节,通过有趣创意的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将趣味性与知识性完美结合。孩子们和父母积极参与其中,回答得面面俱到,对垃圾分类的知识了如指掌。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居民能够将丰富的知识运用到生活场景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的每一步。

5.jpg

  作为活动的压轴项目,英国JunNK乐队在大家的期待下登场。四位天才音乐艺术家将垃圾场中的废弃物进行二次改造,以废铜烂铁为演出道具、伴奏乐器,演绎出别出心裁的新颖喜剧。现场的氛围在这时达到了高潮。迷人的打击乐与“乐器”发出的独特回声旋律融合在一起,带给大家史无前例的音乐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806101817.jpg

  演出在大家的赞叹和掌声中圆满落幕,2019富力集团公益环保季也迎来了尾声。大家纷纷对富力集团发起的活动表示认可,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环保意识——垃圾分类不只是一次活动,一句口号,更是每个人需要践行的良好准则,城市环境的未来,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7.jpg

  25年来,富力集团以“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发展理念,不断经营城市,打造区域标杆,推进城市人居文明。本次活动是富力集团宣传垃圾分类实施活动的最后一站,但是全民垃圾分类之行刚刚开始。环境保护是城市发展必不可少的环节,富力集团也会将此次活动的良好风气延续下去,与城市共同推进环保事业发展。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富力集团 环保

上一篇:有爱有成长 赋能新未来|2019“新城之夏”业主活动盛大举行 下一篇:“吃瓜群众潮这看”——碧桂园陕西区域助农筑梦公益行动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