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9月27日 环球西安中心·第址倾城绽放/全城首秀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19-09-28 08:28:04
[摘要]9月27日,由环球西安中心•第址主办的媒体沙龙品鉴会在新售楼中心(高新二路16号)盛大启幕。

  9月的西安,丹桂飘香,秋色宜人,在这样一个充满丰收和喜悦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西安在建第一高宅的销售中心新址对外开放的时刻。9月27日,由环球西安中心•第址主办的媒体沙龙品鉴会在新售楼中心(高新二路16号)盛大启幕。西安亿高置业有限公司(环球西安中心•第址)董事长姚蔚女士、邦恩德资本创始合伙人俞伯伟先生、环球西安中心•第址营销负责人吴熠珉女士等,与来自全国知名媒体和自媒体近30余家媒体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1.jpg

  全城首秀   

  在媒体交流品鉴会上,西安亿高置业有限公司(环球西安中心·第址)董事长姚蔚女士首先对各位到来的嘉宾以及媒体表示感谢,并通过三个短视频,对环球西安中心•第址就项目团队、选址、建筑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邦恩德资本创始合伙人俞伯伟先生为大家详细地梳理和解读了环球西安中心•第址的八大特质,让每一位媒体同仁更深入地了解了环球西安中心•第址的风格、特点和设计理念,让在场媒体团深刻感受到项目的国际风格和时尚内涵。

图片2.jpg

  为了让每一位到访嘉宾深刻感受到环球西安中心·第址项目的特色,主办方还邀请媒体团参观了现有的中低区的三个样板间。最后,通过自由交流的形式,主办方就媒体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答。

图片3.jpg

图片4.jpg

  颠覆传统 做真实的自己

  环球西安中心•第址从设立之初,就秉承客观、务实、科学的做事态度和卓尔不群的办事理念,做最真实的自己。

  作为西安市重点项目之一,高端大平层的环球西安中心•第址,坐落于高新区一期CBD核心区域,与香格里拉酒店遥相呼应,项目定位为高新一期核心区域的综合体项目,拥有近40万㎡的规划体量,总投资接近40亿,也是西安综合体项目。项目由两栋近200米的超高层精装公寓、近7万平米购物休闲中心、和一栋有17部电梯(平均等待时间低于30秒)的国际甲级写字楼组成。

  聚焦全球 做热爱生活的你

  卓尔不群,和而不同。同样是一个家,你的家可以选择,左手厨房,右手客厅,转弯书房传统方格式的房间格局;亦可以选择拥有,明厨靓灶的开放式厨房、隐约质感的衣帽间、通透开放的大开间格局,不过环球西安中心 第址会相信,只要你来看一眼,就一定会让你喜欢上它,因为“在西安没见过这样的房子。”

图片5.jpg

  环球西安中心•第址,立足当下,聚焦全球,着眼于未来,为现代都市人群打造家文化氛围。家可以是亲朋好友聚会地,家可以是文化交流研讨地,家可以是私人品鉴收藏地,让你拥有足够的个人空间和朋友聚会空间,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珍爱家人、珍视自我的都市人群,营造一个独一无二、超然物外的家文化氛围。

图片6.jpg

  据介绍,该项目力邀同济大学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任力之先生、参与设计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舞台的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林国晖先生、英国皇家御用景观设计师Jeremy John Salmon先生合力打造,从项目整体规划、选材用料到施工工艺,无不严苛标准,现代感与国际感兼具的建筑立面,具标识性的楼体外观,180°可平移开启式玻璃幕墙,实现户户全景居住体验。室内空间、布局考究,云集全球一线品牌,呈现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高端艺术作品。打造的公寓产品,超越了北、上、广、深的居住理念和品质。

图片7.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9 27 环球

上一篇: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品牌发布会暨西派时代项目发布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悦跑时尚 畅享快乐 天地源以“关爱”赋能美好生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