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御锦城以幸福人居助力城市重启美好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0-03-20 12:46:24
[摘要]据了解,御锦城12期幸福树组团迎春加推,建筑面积87—141m2的幸福住区,历经13载精雕细琢,将用产品实力提振市场消费信心。3月10日起,御锦城12期开启线上登记,首次采用线上资格核验,短短3天的线上登记时间,288套房源吸引了1029组客户,相对于前几次的推售,热度丝毫不减,再一次彰显了御锦城的产品号召力。

  疫情防控还在继续,西安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唤醒城市活力。怀揣着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御锦城主动承担企业公民责任,为助力城市“重启”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御锦城12期幸福树组团迎春加推,建筑面积87—141㎡的幸福住区,历经13载精雕细琢,将用产品实力提振市场消费信心。3月10日起,御锦城12期开启线上登记,首次采用线上资格核验,短短3天的线上登记时间,288套房源吸引了1029组客户,相对于前几次的推售,热度丝毫不减,再一次彰显了御锦城的产品号召力。

1.png

  到底是怎样的社区和产品,一经亮相便深受追捧?除去建筑自身的加持,地产品牌的本心,也是影响理想住宅的关键。新加坡名企凯德集团,版图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中国香港实力房企恒基兆业,44载擎献城市繁华。两大巨擘携手,联袂倾情力作,以高瞻远瞩的国际视野,构建全景健康生活方式,焕新大城理想人居新篇章。

2.png

  御锦城占据浐灞门户位置,毗邻地铁1号线浐河站,数万业主在这里安家筑梦,逐渐鼎沸的居住人气,兑现一座千亩醇熟大城。项目周边公园环伺,御锦城社区中央公园、御锦城河堤公园、约1516亩桃花潭公园等生态资源环绕。在阳光灿烂的日子,走出家门,呼吸春天芬芳的气息,漫步、运动、健身……鲜氧诗意生活情景,近在咫尺。

  社区生活配套的距离,直接决定了居住的幸福程度。全能社区必须有满足日常所需的配套。以凯德广场·御锦城领衔的一站式缤纷商业港,联合七大成熟街区,多元化醇熟配套资源,出门可享,无需来回奔波。一站式体验丰富多彩的便捷生活,为家人的幸福美好加分。

3.png

  健康安心的生活,更多取决于对居住空间的营造。作为西安人气大盘的御锦城,一直坚持革新产品力,溯本追源,为大城创造更精致的生活。在产品设计上,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将建筑与自然融合。注重绿色建筑营造,确保空间采光时长,以及通畅的室内环境,让健康空气随时相伴。

  幸福的住区,更离不开健康的生活方式。从造房子到造生活,从“造建筑”到“造幸福”,御锦城深耕13年初心不变,为每一位业主营造一生的幸福生活。御锦城·幸福树,建面约87—141㎡幸福住区,为爱筑家,以健康人居,执手幸福时光。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御锦城 幸福 人居

上一篇:2月土地市场溢价率回升 出现多宗高溢价地块 下一篇:房子也能网购了!线上买房靠谱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