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久闻不如亲鉴!御锦城·悦珑湾样板间盛大开放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5-07 10:46:33
[摘要]于城市欣欣向荣处,择一处悦己的轩敞居所,与秀美风景厮守,是大多数置业者的梦想生活。悦珑湾,一处诗意的温馨港湾,在匠心样板间里,体现着生活美学。5月5日御锦城·悦珑湾样板间盛大开放,理想中家的模样跃然眼前。

  于城市欣欣向荣处,择一处悦己的轩敞居所,与秀美风景厮守,是大多数置业者的梦想生活。悦珑湾,一处诗意的温馨港湾,在匠心样板间里,体现着生活美学。5月5日御锦城·悦珑湾样板间盛大开放,理想中家的模样跃然眼前。

微信截图_20200507105055.png

  百闻不如亲鉴 绽放一城精彩

  步入悦珑湾样板间开放活动现场,蓝色调主题空间,令人耳目一新。现场人潮涌动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人们对生活的热忱向往。在众人热切的关注之下,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同时对悦珑湾进行了简单介绍。

微信截图_20200507105106.png

  活动开场过后,由御锦城副总经理刘云女士上台致辞。刘总基于对城市发展和城市人居的理解,阐述了悦珑湾的产品理念与价值,让大家对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样板间的期待又多了几分。

微信截图_20200507105116.png

  接下来,由御锦城副总经理刘云、陕西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光为活动剪彩,标志着悦珑湾样板间正式开放。开放仪式结束之后,置业顾问带领客户参观样板间,并对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讲解,细心解答客户的各类置业疑问。

微信截图_20200507105147.png

  不惊艳不见面 理想生活首映

  作为集御锦城13载经验的大成之作,悦珑湾整体规划、配套、产品优势凸显,不仅共享御锦城大城配套,更有浐河河景、港式园林美境。产品设计上突出观景与舒居优势,户型南向设计,随时拥抱阳光;宽阔瞰景阳台,可欣赏大城美景,浐河风光与港式园林美景推窗可得。

微信截图_20200507105200.png

  匠心勾勒的样板间,精致优雅,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非凡的用心。动线科学规划、人性化空间设计,和鸣现代审美与美好生活需求。悦珑湾样板间现已正式对外开放,欢迎莅临打卡,了解更多动态,亲鉴不一样的雅致生活。

微信截图_20200507105227.png

微信截图_20200507105240.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御锦城 悦珑湾 样板间

上一篇:龙湖春江系——让住宅融于自然是一种什么体验? 下一篇:富力西北|与城市共生长 与生活共美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