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最新活动 > 正文

楼市速览 | 75秒带你了解西安楼市现状

最新活动 华商网 2020-03-25 09:45:25
[摘要]2020年的“魔幻”开局让房地产市场猝不及防,从1月底售楼部闭门谢客,到2月份线上看房乐此不疲。房企“自救”营销的背后,是商品房新增供应量的跌宕起伏,以及销售均价的稳步回升。

  制作|落落

2020年的“魔幻”开局让房地产市场猝不及防,从1月底售楼部闭门谢客,到2月份线上看房乐此不疲。房企“自救”营销的背后,是商品房新增供应量的跌宕起伏,以及销售均价的稳步回升。

  2020年前两个月,受疫情影响,西安房地产市场销量下滑。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分析师王小嫱表示,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市场活跃度有望逐步提升。

  从入市房源信息来看,截至3月20日,西安市区2020年已有3批房源共23个项目进行了价格公示,共计房源7286套。

  3月23日,2020年主城区第4批备案价出炉,本次公示共8个项目,共计2345套房源。其中,毛坯项目3个,房源681套;精装项目5个,房源1664套。

  2020年西安主城区第4批备案项目名单:

  恒志云都、碧桂园香湖湾1号、碧桂园阅江府、高科绿水东城六期、华清学府城三期、大华翰林华府、高科麓湾国际社区、紫薇西棠。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 速览 西安 楼市

上一篇:楼市速览 | 西安新房价格结束47个月连涨 下一篇: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西安市住建局:假消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