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最新活动 > 正文

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西安市住建局:假消息

最新活动 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4-01 09:09:59
[摘要]针对有人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发布代办公租房及“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等虚假信息骗取群众钱财一事,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表示,已向警方提供线索并报案。

  华商报讯(记者陈思存)针对有人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发布代办公租房及“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等虚假信息骗取群众钱财一事,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表示,已向警方提供线索并报案。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日发现有人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发布代办公租房及“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等虚假信息,骗取群众钱财。为避免群众上当受骗、遭受经济损失,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特此公告如下:

  一、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资格的全部流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西安市住建局从未设置任何委托办理机构,任何单位、机构、个人在受理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核业务中收取任何费用,均为违法行为。

  二、“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为虚假信息。西安市公租房只能采取租赁的方式,出租给符合条件的保障家庭。

  三、西安市住建局官方媒体为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和“西安住建”微信公众号。有关西安市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政策、房源等相关信息,均以西安市住建局官方媒体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市民按照政策规定的正常渠道和程序申请公共租赁住房,避免上当受骗。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住建局 假消息

上一篇:楼市速览 | 75秒带你了解西安楼市现状 下一篇:2月西安住房租金下降 每平米价格26.61元/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