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5月焕房节|阳光城联手海底捞请你吃火锅 2亿福利嗨玩五月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5-19 13:50:48
[摘要]8.8元,来阳光城“焕”新家!前方高能福利,惊喜全国派送!!!

  5月初夏,阳光城实力宠粉,阳光房宝全民助利8.8元焕新家火热开启,瓜分总价值2亿购房优惠,助利万家,焕新美好生活。

图片1.png

  五月购房节活动一开启,陕甘区域多盘同步,到访量持续新高。一路飘红人气暴涨。与此同时,阳光城联合海底捞火锅推出全民福利派送——阳光城请你吃火锅,即日起截至5月31日期间,面向所有粉丝,一起嗨捞火锅,让盛夏惊喜连篇。

图片2.png

阳光房宝全民助利活动操作指引

  一、8.8元“焕”新家  瓜分两亿惊喜

  扫描下方图片中二维码进入阳光房宝,花费8.8元购买阳光城集团“阳光房宝全民助利”活动指定房源的专享优惠入场券(以下简称“8.8元优惠券”),瓜分集团房源整体优惠折扣总金额价值2亿。

  二、邀请20名亲友来助利

  成功邀请20名亲友参与“阳光房宝全民助利”活动,被助利成功的客户,即有机会获得活动指定房源的专享优惠权益。

  三、500万福利海派全国

  被助利成功的客户,即可获得:

  1.活动指定房源的专享优惠权益;

  2.成功购买指定房源后同时将获得海底捞抵用券(单张金额为50元)或其他同等好礼一份;

  3.更可参与月末返场大抽奖。

图片3.png

四、助利亲友 还有惊喜

  帮助助利成功的20名亲友有机会获得:

  1. 海底捞抵用券(单张金额为50元)或其他同等好礼一份;

  2. 还可参与月末返场大抽奖。

  活动特别说明

  1、被20名亲友助利成功并且购买“8.8元优惠券”的客户,以上两项条件均达成,方可享受阳光城集团“阳光房宝全民助利”活动指定房源的专享优惠。

  2、每个手机号码仅需购买1次“8.8元优惠券”。活动期间,“8.8元优惠券”享受特殊优惠次数不限。但是仅限客户或客户直系亲属使用。直系亲属需提供关系证明。

  3、“8.8元优惠券” 有效期至2020年5月31日,逾期失效。如发生退房等情况,本优惠券享受的房款优惠不计入退款金额。

  4、  参与“阳光房宝全民助利”活动的客户,每人仅有1次帮别人助利机会。

  5、  必须成功购买活动指定房源客户的20名助利亲友,才可凭助利成功页面,于指定时间到阳光城集团旗下参与活动的就近项目售楼处领取礼品及参与月末返场大抽奖,每名亲友仅可领取1份礼品及参加1次抽奖,不得重复领取及参与。

  6、 建议领取客户提前通过“阳光房宝”项目页,提前致电售楼处了解领奖情况。礼品集中领取时间为2020年6月1日-6月10日(09:00-19:00),错过集中领取时间只能前往公司另行指定的地点领取。

  7、8.8元权益主人翁特指: 被20名亲友助利成功且购买“8.8元优惠券”且完成指定房源购买的客户;2亿让利特指:集团房源整体优惠折扣总金额价值2亿,8.8元权益主人翁可享受指定房源的相应优惠;500万豪礼特指:阳光城集团5月购房节全国派发礼品总价值。此次活动内容及规则仅适用于阳光城集团旗下指定项目指定房源,活动内容及规则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发生变化,本广告仅为活动邀约。文字未尽之具体特价房源让利幅度、房源认购细则及礼品兑换等信息,以各项目案场信息为准,请详询各项目案场。(本说明有效期:2020年5月31日。)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5月焕房节 阳光城 海底捞

上一篇:悦然新升 御鉴不凡|御锦城·悦珑湾云端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西安需要怎样的国际教育?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