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需要怎样的国际教育?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5-20 13:46:41
[摘要]高新区生态、商业、餐饮、教育等各类资源齐全,全区共有各类学校约240所,其中幼儿园117所、小学85所、普通初中28所、普通高中8所。高新一中、高新一小更是闻名遐迩的品牌名校,受到众多学子热捧。

高新区生态、商业、餐饮、教育等各类资源齐全,全区共有各类学校约240所,其中幼儿园117所、小学85所、普通初中28所、普通高中8所。高新一中、高新一小更是闻名遐迩的品牌名校,受到众多学子热捧。

  西安国际社区总面积约18.72平方公里,在发轫之初,即从教育、文化、医疗和商业等全方位规划构建 “生态环境与居住”、“国际教育”、“国际健康医疗”、“休闲商业”、“科技商务交流”、“多元文化融合”六大核心功能,区域内绿化覆盖率超50%,汇集梁家滩国际学校、基督教堂、奥特莱斯、沣河梁家滩湿地公园、沣河梁家滩运动公园等多维国际资源,创新引领西安国际化生活方式。

国际化大都会背景下的西安,需要怎样的国际教育?

  梁家滩国际学校位于西安国际社区沣河东岸,占地面积约103亩,按照“绿色、智慧、安全”标准建设,可容纳约1200名学生就读。作为省、市、高新区重点支持的国际教育项目,截止2020年4月12日,梁家滩国际学校2020届DP毕业生已收到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20多个大学录取通知书。

国际化大都会背景下的西安,需要怎样的国际教育?

  西安国际社区,在建设多元城市配套的过程中,改善工作、生活、休闲环境,天地源与龙湖强强联袂,以卓越远见落子西安国际社区,启幕首个联名作品春江天境,倚一线沣河水岸,近邻梁家滩国际学校,打造约2.0容积率低密河景纯洋房作品,从择址改善、建筑美学、空间交互、社交园林、圈层共鸣五大维度迭代创新,勾勒全新的生活蓝图。

国际化大都会背景下的西安,需要怎样的国际教育?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教育 国际

上一篇:5月焕房节|阳光城联手海底捞请你吃火锅 2亿福利嗨玩五月 下一篇:龙湖春江天玺 宽幕大平层在售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