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楼市速递|5月楼市风向,吹动“持币观望”的你了吗

房产头条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0-06-02 14:50:34
[摘要]回顾5月房地产市场,无论是西安本地公积金政策的出台,还是老旧小区改造防护网的拆除等等,都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放眼全国,5月百城楼市均价同环比的微涨、百城库存的去化态势,以及优质地块入市将带给楼市的影响,都成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所在。面对当前市场行情,你选择果断出手,还是继续持币观望呢?

  回顾5月房地产市场,无论是西安本地公积金政策的出台,还是老旧小区改造防护网的拆除等等,都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

放眼全国,5月百城楼市均价同环比的微涨、百城库存的去化态势,以及优质地块入市将带给楼市的影响,都成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所在。面对当前市场行情,你选择果断出手,还是继续持币观望呢?

111.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 速递

上一篇:5月百城住宅均价同环比小幅上涨 下一篇:西安5月份新房均价环比涨0.69% 样本平均价格10429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