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走近金辉|这么精彩 你竟然错过了!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6-17 16:35:07
[摘要]六月初夏,天空蔚蓝,白云飘逸,在这美好的季节里金辉物业举办了“辉甜蜜亲子趴—糖果星球亲子活动”,十大园区同步开启。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宝贝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六月初夏,天空蔚蓝,白云飘逸,在这美好的季节里金辉物业举办了“辉甜蜜亲子趴—糖果星球亲子活动”,十大园区同步开启。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宝贝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接下来跟随金小辉,一起去重温那热闹温馨的时刻吧!不要眨眼哦~在此之前,我们还是先来看看本次活动最后一场,6月6日,金辉公园里的精彩现场。

1.jpg

  从5月30日—6月6日,我们金辉的大小业主们,都变身成了糖果星人带着乐观、积极、勇敢,重拾着亲子时光的天真与快乐,这份美好,值得记录收藏......

2.jpg

  在欢乐与幸福中,在爱意满满的陪伴中,本次糖果星球亲子活动圆满落幕。让孩子与父母、业主与业主,近距离同享运动的乐趣,增进了亲子间、邻里间感情的共融。未来,金辉物业也将继续秉持初心,为每个人的生活创造更加美好的人居环境,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发生。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金辉 精彩 儿童

上一篇:龙湖新壹城与36氪强强联合 引爆商业“大动作” 下一篇:阳光城质爱6·18盛惠来袭 质享阳光 嗨购不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