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城质爱6·18盛惠来袭 质享阳光 嗨购不停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6-18 11:16:16
[摘要]作为最热电商购物节之一的“6·18”终于来临,许多人按捺已久的疯狂购物的喜悦如愿得到释放。今年6月,不少商家都开始加大促销优惠的力度,各个品牌地产开发商为满足大家6·18血拼一次的需求,也加入了这场购物狂欢。

  作为电商购物节之一的“6·18”终于来临,许多人按捺已久的疯狂购物的喜悦如愿得到释放。今年6月,不少商家都开始加大促销优惠的力度,各个品牌地产开发商为满足大家6·18血拼一次的需求,也加入了这场购物狂欢。

阳光城1.png

  自6月1日起,阳光城集团就立刻发起了“质爱6.18——品质赋新月,质爱嗨购节“活动,联动全国300个品质项目及上百家知名品牌火热开启年中购房狂欢。阳光城陕甘区域积极响集团号召,区域内4大品质项目以专属优惠、转介佣金、各类丰富活动及精美礼品,早早吹响了购房狂欢的序曲,一轮轮惊喜盛宴接连而至,一起点燃6月,掀起狂欢嗨购风暴。

  阳光城檀悦 热享6月夏意来袭

  作为陕甘区域首个落位“绿色智慧家”的高端筑作,阳光城檀悦择址大明宫高端人居版图大明宫万达旁,从实景兑现的实力到独具匠心的产品,都让阳光城檀悦成为大明宫大平层产品的C位。项目推售短短半年多时间,目前住宅部分即将清盘收官。本月推出供应商伙伴团购优惠活动和转介佣金政策,同时非洲鼓音画教学、秦岭四宝进社区等各类丰富的客户回馈活动贯穿整个6月,吸引了诸多懂品质、爱生活的客户参与其中。

阳光城2.png

  阳光城檀悦约172-190㎡优装大平层清盘在即!恭候争藏!

  阳光城·文澜府  N重好礼 助利嗨购

  阳光城·文澜府品质绿色智慧住区,甄选一线品牌,打造区域品质装修标杆,以绿色科技引领城市健康美好生活。本月到访案场立领海底捞嗨吃卡或者同等价值礼品一份,成交即可参与精品家电大抽奖——苏泊尔电压力锅、长虹挂烫机、德尔玛加湿器、小米热水壶。更有8000-10000元高额佣金转介立享(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阳光城3.png

建筑面积约104-124㎡全能户型王诚邀品鉴

  延安·阳光城 惊喜让利 惠购一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洋房梦,远离尘世的喧嚣,回归自己的世外桃源。延安·阳光城花园洋房,赋予懂生活的你,约167㎡四室两厅三卫,南向采光充足,房间明亮温暖;阔景阳台,满足你的视野感受;主卧开放式衣帽间,让生活品质在细节里升华;多重独立空间,让生活不止一面。

阳光城4.png

建筑面积约144-185㎡花园洋房臻席献映

  阳光城·林隐天下 惠享好房 立购无忧

  兰州千亩半岛水岸纯墅区,承载全新的、更符合现代的生态城市与低碳生活方式,本次质爱6.18活动期间到访案场,即可得海底捞嗨吃卡,成交即得小米音响,更有阳光伙伴团购惠高额转介佣金回馈厚爱。

阳光城5.png

建筑面积约147-161㎡大境叠拼稀席臻藏

  “品质赋新月,质爱嗨购节”。在这场阳光城全国300盘参与的年中购房狂欢中,陕甘区域4大品质热盘联动,带来致享嗨购盛会。惊喜不停,火热不熄。为盛夏珍藏一份美好,等你来,购阳光!

编辑:王雨杉

相关热词搜索: 阳光城 618 优惠

上一篇:走近金辉|这么精彩 你竟然错过了! 下一篇:华宇集团:深耕37载 筑就幸福传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