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亲鉴臻心 美好云启 | 中南·紫云集工地开放圆满落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7-22 15:05:10
[摘要]家,是心灵的港湾;家,是舒适的享受;一笔一划,一砖一瓦,堆砌的全是爱与责任,承载的是关于家的生活梦想。中南耕耘数日,精雕细琢,只为呈现更好的家的品质。2020年7月19-22日,以“亲鉴臻心 美好云启”为主题的中南·紫云集工地开放活动圆满举行。活动邀约众多业主家人亲临现场,全程一对一陪验,进行全方面的了解,亲眼鉴证了未来家的模样。

  家,是心灵的港湾;家,是舒适的享受;一笔一划,一砖一瓦,堆砌的全是爱与责任,承载的是关于家的生活梦想。中南耕耘数日,精雕细琢,只为呈现更好的家的品质。2020年7月19-22日,以“亲鉴臻心  美好云启”为主题的中南·紫云集工地开放活动圆满举行。活动邀约众多业主家人亲临现场,全程一对一陪验,进行全方面的了解,亲眼鉴证了未来家的模样。

图片16.png

  暖心服务  尽显关怀之情

  从现场精心布置,到一系列暖心服务,紫云集让业主真切感受到别样的关怀。为保障业主安全,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均佩戴防护口罩,各处也备有消杀专业用具,做好安全防护。工地开放日正值七月,中南·紫云集为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小食、夏日清凉饮品等,让业主在休息等待之余,感受紫云集的真诚服务。

图片17.png

(消杀区)

图片18.png

(签到区)

图片19.png

(茶歇区)

  诗意园林 礼呈美好生活

  绿意盎然的园林,感受归家的舒适与喜悦,中南·紫云集以丰富树种搭配建筑,构筑怡人的社区风景,让整个园区景色在四季流转中变幻,让业主悦享悠然时光。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漫步其中,切身感受盛夏时节家园的诗意风景,心情也随之豁然开朗。

图片20.png

(园林景观)

图片21.png

(园林景观)

图片22.png

(园林景观)

图片23.png

(业主参观景区园林)

  竭诚服务  全程一对一陪验

  本次开放日,全程采用一对一陪验方式进行。工程师全程陪伴业主,为业主们由内而外详细的介绍了建筑整体、筑家的每一道工序和内部结构、细节规划、装修用材、施工标准等,大到主体结构,小到窗台处理等,从一砖一瓦讲述家的构成与成长,随时解决业主在参观过程中的问题,业主们则对活动表示肯定。中南建筑师们利用简约的装修风格,打造高雅而不失自由的感觉,打破了混凝土带来的凝重与沉闷,呈现出家的美好温馨。

图片24.png

(业主参观房屋内部)

图片25.png

(业主参观房屋内部)

图片26.png

(业主参观房屋内部)

图片27.png

(业主参观房屋内部)

  此次中南·紫云集工地开放活动,用一场归家之旅,带业主感受家之所在。每一个家的落成,不止是对砖石草木的巧妙构建,更重要的是其中体现的人文关怀。在未来的岁月里,中南将继续坚守初心,用精筑的态度,“筑”写更多美好,敬请期待。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中南 紫云

上一篇:西安人居领域 进入金辉时代 下一篇:论道房产趋势 决胜价值投资|2020年泾河新城房地产投资论坛7月26日盛世启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