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的物业逆行者 华润物业科技坚守一线不放松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8-26 10:55:49
[摘要]近期我国部分地区遭受汛情,西安曾一度开启“看海”模式。针对此次汛情,华润物业科技•成都公司西安区域各项目全面开展防汛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基础工作,以确保安全度汛。

  近期我国部分地区遭受汛情,西安曾一度开启“看海”模式。针对此次汛情,华润物业科技•成都公司西安区域各项目全面开展防汛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基础工作,以确保安全度汛。

  多演练,早预防

  据悉,早在汛情发生前,华润物业科技•成都公司西安区域各项目便提前进行了防汛应急演练,现场模拟天降暴雨、雨水倒灌进地库、设备抢修、人员紧急抢救、积水清排等突发情况,所有人员根据防汛演习预案及职责立即开展各项工作,并及时有序汇报工作进展 ,防汛及应急抢险做好准备,提升全员的抗洪抢险实战能力。

  华润物业科技承接的“三供一业”老旧小区项目,环境较为复杂,如遇突发状况应对难度较大,华润物业科技服务的西安20所项目邀请了业主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参与了防汛演练,这次防汛演练活动组织联动迅速、应急抢险有序,进一步增强了20所项目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df61b97b599ead5f2d732c074aa660d.jpg

66903c9be95c2eeafef3df5f52dbc06.jpg

  园区自查,彻夜坚守

  查隐患、查设施,不漏掉任何安全隐患。雨水来临之际,华润物业科技•成都公司西安区域华润二十四城项目第一时间检查园区内雨水篦子、污水井、水泵等设施,确保雨水顺畅不堵塞。

3c0bae7d4754dc00327d1a99b1ee10a.jpg

bd16c66b67723cab49aeb0369eeae60.jpg

  早部署,未雨绸缪防汛情

  结合多年来防汛的成功经验,汛情期间,华润物业科技•成都公司西安区域多次紧急组织召开防汛会议,全面部暑防汛工作,各项目紧急制定防汛安全措施及应急预案,全员高度警惕,切实加强对连续强降雨天气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落实责任制,防止管理范围内因连续强降雨引发安全事故。

  为确保园区安全,华润物业科技服务的西安国际广场项目多次组织临时防汛会议,时刻紧绷安全意识,提高抢险救灾能力,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并组织人员排除险情。

2d5728406fc7c9857d80101d85fbae3.jpg

b6e5b4efea3789666c01535ce5812fb.jpg

  细微之处见真章,夯实基础战汛情

  各项目密切关注有关降雨的气象预报,积极向业主推送暴雨天气温馨提示,做好天气信息共享;充分做好绿化植被安全隐患保护工作,针对园区内人行道上的树木存在被大风、大雨吹落的安全隐患,组织绿化人员进行疏枝、修剪和枯枝去除;在地下车库出入口、首层出入口等地势较低的地方逐一检查,放置防汛沙袋等物品,做到及时截流;增加园区内水、电设备的检查频率,在汛期全力保障居民正常的用水用电,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对园区内所有污水井、集水坑以及其附属管线进行检查,对雨篦子做全面清掏处理与检修,做到排水通畅,保证小雨不存水,大雨不积水。

  雨一直在下,华润物业科技服务的西安771所项目,工作人员的衣服早已被雨水浸湿,每个角落都有他们努力工作的身影,他们用赤诚之心筑起牢固的防汛之墙。

99fd7804ae155f16b65b6788c56a3d4.jpg

bd283722eb2c15af0edf6cc941c2abd.jpg

  风雨过后终有彩虹

  防汛责任重于泰山,业主安全高于一切,华润物业科技•成都公司西安区域早行动、早布局,以坚定的信念、强大的意志、充分的专业能力迎接汛情,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一切努力,只为了业主在居住时能多一分安心,少一分烦恼,为业主的人身与财产安全多一份保障。风雨过后终将见彩虹,华润物业科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业主筑起了温暖的“安全堡垒”!

编辑:徐珂昕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防汛 华润

上一篇:“首届西安·伦敦科技产业圆桌对话”在西安高新万科云谷圆满落幕 下一篇:龙湖2020年上半年核心净利增12.1%至52.7亿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