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追光亮眼·和富力物业一起邂逅生活最原始的美好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8-24 09:40:30
[摘要]点滴行动,照亮生活的美好。富力物业“追光亮眼”行动在各个园区全面展开,这是一场时间持续较长、覆盖面积很广的持久战。我们以业主的需求为核心,在各个条线的分工配合下,在所有富物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和改善。

  点滴行动,照亮生活的美好。富力物业“追光亮眼”行动在各个园区全面展开,这是一场时间持续较长、覆盖面积很广的持久战。我们以业主的需求为核心,在各个条线的分工配合下,在所有富物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和改善。

  绿化员们因地制宜,对各个园区的景观小品进行改造,点缀花箱种植花草美化环境。行走在园区的道路上,感受着清新的空气和沁人的花香,周围的美景尽收眼底,平淡生活中简单的快乐也莫过如此。“追光亮眼”行动,精心守护业主的生活。

image005.jpg

  工程人员们对各个园区的照明系统进行集中检修改造,用灯光打造精美夜景,在各个地点布置不同造型的LED灯带,并且进行亮化改造。无论多晚回家,低头有灯光照亮您脚下的路,抬头有精美的夜景可以尽情观看。“追光亮眼”行动,用心提升业主的生活环境。

  我们对园区的木桥、栅栏、栈道等设施设备进行翻新,让周围的环境都添上了一抹崭新的色彩,同时设施设备的安全防护性得到提升,业主们的安全也有了保障。“追光亮眼”行动,用精致到细节的服务让业主放心。

image011.jpgimage013.jpg

  工程人员们唤醒水系、维修人工湖喷泉、对电梯设备机房进行标准化建设,工作专业负责,态度真诚用心。“追光亮眼”行动,用专业又细致的服务让业主安心。

  “追光亮眼”行动,我们所关注的,是现在看得见的提升,也是未来某天偶然邂逅的惊喜。富力物业的行动还在继续,我们始终追随业主的需求,不断地自我调整总结经验,言行一致、争创成功,带给业主更好的体验。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富力物业

上一篇:绿地控股业绩“半年红” “一增一降三提升”奠定全年基础 下一篇:西安如何成为北方人口增长“第一城”?什么引燃了西安这座沉睡的古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