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佳七相遇 朝夕宠你|正荣西安区域七夕宠粉节完美收官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8-28 15:48:59
[摘要]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为了更好地回馈粉丝厚爱,感恩业主相伴,今年七夕,正荣西安区域发起了以“佳七相遇,朝夕宠你”为主题的七夕宠粉节活动,通过新粉关注、游戏互动、到访项目、业主告白宣言以及全民营销转介等活动释放五重好礼,诚意满满宠爱粉丝和业主。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为了更好地回馈粉丝厚爱,感恩业主相伴,今年七夕,正荣西安区域发起了以“佳七相遇,朝夕宠你”为主题的七夕宠粉节活动,通过新粉关注、游戏互动、到访项目、业主告白宣言以及全民营销转介等活动释放五重好礼,诚意满满宠爱粉丝和业主。

2dee5bb803b01d1c971795743cf82dc (2).jpg

  “甜蜜初见礼”为最新关注“西安正荣”微信公众号的粉丝送上了情侣马克杯;“幸福遇见礼”为到访正荣西安区域项目粉丝奉上了浪漫下午茶;“荣粉唯爱礼”通过线上互动小游戏,为粉丝送出了精美浪漫的西安经开洲际酒店浪漫情侣晚餐以及JBL便携音响;“荣宝专宠礼”通过业主专享的“乘风破浪遇见爱”告白宣言活动,为业主送出了七夕专属礼盒,并制作了有声明信片;“浪漫价给礼”通过西安紫阙台、大兴正荣府、正荣天寓、郑州正荣府四大项目联动,推出了全民营销、同行转介赚取高额佣金优惠活动。

ff7bd42169b17386723ab9509412309 (2).jpg

0b47c3f8828e69fd7d886c09705c7c4 (2).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粉丝、业主以及同行的高度关注和参与。据统计,共有近千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作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强的正荣地产,一直以来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专注于改善城市品质生活,关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成为全国具发展潜力的均好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正荣西安区域发起七夕宠粉节活动,通过创意形式、互动游戏、大奖发放等,旨在更好回馈大家的支持和厚爱,传达正荣美好传城理念。

  爱不止在七夕,更在每个朝夕。与正荣一起,将甜蜜和美好进行到底。

编辑:徐珂昕

相关热词搜索: 七夕 正荣 西安

上一篇:华宇集团|于主城贵脉聆听世界的声音 下一篇:大兴·正荣府丨引领主城人居潮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