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兴·正荣府丨引领主城人居潮向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08-28 15:48:46
[摘要]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空间、阳光、绿植,这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碰撞。

   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空间、阳光、绿植,这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碰撞。

  ——建筑大师黑川纪章

  人生最妙当如诗

  约2.8容积率丨把家搬进自然里

  据统计,容积率每降低0.1,可能带来的改变是:楼间距增加2米,日照增加15分钟,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减少20%,绿地率增加1%,小区新增100棵树……(以上数据来源网络)

  约2.8容积率,约35%绿化率,为建筑密度与建筑高度做减法,避免“人来人往”式的喧哗拥挤,给予更长时间的采光,更多的绿地和更开阔的观景视野,以宽境待人生。

  生活需要仪式感

  2T2户梯户比

  相较于下楼一分钟等电梯十分钟的尴尬体验,低的梯户比则意味着:更短的等待时间、更从容的乘梯空间和更高的生活效率。

图片4_副本.png

——大兴·正荣府——

  平均一梯一户的2T2配置,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做改善人居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归家亦或出行。

  无需等待,无需忍受拥挤,无需忍受尴尬的对视与寒暄,在轻松从容的环境中极速上下楼,时刻彰显生活的越级式体验。

  人生得意须尽“宽”

  约87%高得房率丨会变大的房子

  住宅得房率=套内面积/建筑面积,得房率的高低关系到人居舒适度及性价比。

图片6_副本.png

——大兴·正荣府——

  建筑面积约142㎡宽境洋房,匠心打造理想生活空间,约87%超高得房率,精致利用每1㎡,相同的建筑面积,得出更多实用空间,更具性价比,且户型面积变“大”,空间感更敞阔。

  厅堂空间、起居尺度、宽景阳台,给予生活更多舒适度与可能性,成就真正的美好生活。

图片7_副本.png

编辑:郑家一

相关热词搜索: 大兴·正荣府 潮流

上一篇:佳七相遇 朝夕宠你|正荣西安区域七夕宠粉节完美收官 下一篇:宝藏城南 | 纵横围合锋速腾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