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他说 人才是获胜的核心!

行业动态 贝壳陕西 2020-09-15 17:06:19
[摘要]人才是一个公司最大的资产,在房产市场不断升温的今天,房产经纪人才的价值就显得尤为重要,房产经纪门店只有形成良好的留人育人机制,才能保证并实现健康、良性可持续的发展。

  人才是一个公司最大的资产,在房产市场不断升温的今天,房产经纪人才的价值就显得尤为重要,房产经纪门店只有形成良好的留人育人机制,才能保证并实现健康、良性可持续的发展。

  贝壳西安链家芙蓉西路店商圈经理曹天钦所在的门店,目前在职经纪人共有38人,近期增长13人,这样的人员增速和规模在同类门店里已是非常突出,对此,曹天钦自有一套“招育留”的管理方案。

  

微信截图_20200915170852.png

门店荣誉

  ●2019年西安链家第1季度店面总业绩第三大区第一

  ●2019年4月西安链家店面总业绩第二

  ●2019年8月西安链家店面总业绩大区第一

  ●2019年11月西安链家店面总业绩大区第一

  ●2019年12月西安链家店面总业绩大区第一

  ●2019年9月西安链家店面总业绩第一

  ●2019年年度店面总业绩第三

  ●2020年西安链家多次业绩前三、前半年度总业绩第四

  人员招聘是管理的第一步

  依托西安链家的发展战略,尽心而为团队寻求发展和进步。作为行业9年老兵的曹天钦,第一步就是组建团队、做好招聘。在门店发展的2年多里,团队建设中出现了2次变革。

  2019年6月,为了鼓励招聘、降低管理难度、提升团队效率、让M店长有足够的精力辅助团队人员作业、成长。团队内部第一次实行了裂变,由原来的三个店组分解成为7个店组,并且拿出了激励方案,鼓励M店长给各自团队招聘新鲜的血液。

微信截图_20200915170905.png

  第二次就是今年2月份疫情爆发后,曹天钦很清楚的意识到,当下最重要的是招聘。他说:“疫情总会过去,趁着这段时间做好人员新增,在家休息的时间也刚好可以给新人用来成学习进步,等复工后迟早会有所产出。就比如一个门店想要做几十万的业绩,那五个人的产出相比二三十个人的产出,肯定是后者更容易些,机会也相对大一些。而且那段时间找工作的人也非常多,门店也能筛选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通过那2个多月的大力度招聘,入职了13人,目前人员稳定在38人。

  人才培养体系搭建是核心

  商圈经理曹天钦说,人员流失其实是房产经纪门店最头疼的问题。房产经纪行业靠的就是经纪人拓展房客源数量,增加成单量,人员的流失会直接影响到业绩。

  但仅仅靠“感情”是无法留住人的,毕竟出来上班都是要赚钱养家糊口的,有收入才是保障员工稳定的最佳方法,所以作为管理者不只是招聘人才,还要培养人才,更要考虑怎样留住人才是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

  01

  建立健全完整的培训体系

  我们所在的房地产行业是一个知识层面广、更新速度快的行业,所以培训就显得至关重要。除了平台具有的薪火相传、师徒带教项目,在门店曹天钦花费一定的时间来集中式的培训门店经纪人。既要能系统共性的培训,也要有个性化、针对性的培训。只有这样才能提升业绩,稳定员工。

  02

  为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现在刚毕业的95后通常都很迷茫,但经纪人想要在这个行业长期发展,就要有自己明确的方向,长远的目标,门店也要能提供给员工在行业内长期持续发展的空间。这个空间应该是没有天花板的,更不应局限于某一地域,“一专多能”是房地产行业内人才的发展方向。95后其实更看重的是个人的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要为他们提供“上升通道”。

  03

  营造简单的团队氛围

  曹天钦一直努力提供一个简单的团队氛围,没有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没有勾心斗角的权利纷争,每个成员用能力、用业绩说话。既注重每个团队之间的协同合作,又要鼓励团队内员工之间的良性竞争。

  “业绩=规模*效率”这一永恒逻辑是门店提效的法宝,而其中又尤以人为重,有人,才有可能;有人,才有业绩。贝壳平台为新经纪品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而品牌门店需要做的则是尽快掌握完善的管理方法,管理好线上、线下业务动作,从而提升运营效率、打造高绩效的标杆门店。

  坚守本心,必有回响。五星经纪人与门店店代表着贝壳平台上房产经纪人与门店的最高荣誉。

  以贝壳西安链家芙蓉西路店为代表的房产经纪门店正在向着专业强、服务好、形象佳的方向发展,引领新一代房产服务经纪人的价值重塑和崛起。房产经纪人与门店职业化、专业化的大趋势已不可阻挡。在贝壳平台的带领下,房产经纪人与门店的专业服务将值得获得更多认同与尊重!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人才 获胜 核心

上一篇:全国评选开始!为西安五星投票 助力他们央视出道! 下一篇:我为贝壳代言!“贝壳西安星光品牌计划”全面开启,做大写的服务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