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为贝壳代言!“贝壳西安星光品牌计划”全面开启,做大写的服务者!

行业动态 贝壳陕西 2020-09-15 16:55:15
[摘要]新居住时代,品质服务成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的共识,而经纪人的品质决定了服务品质。贝壳平台希望通过“星光品牌计划”,帮助更多优秀经纪人,打造个人服务形象与品牌,让更多人感受到星光经纪人努力的价值,为新经纪时代“人店服务”树立新标准。

  新居住时代,品质服务成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的共识,而经纪人的品质决定了服务品质。贝壳平台希望通过“星光品牌计划”,帮助更多优秀经纪人,打造个人服务形象与品牌,让更多人感受到星光经纪人努力的价值,为新经纪时代“人店服务”树立新标准。

  贝壳西安星光计划评选时间

  6月30日贝壳西安星光计划开启

  7月15日公布贝壳西安五星门店/五星经纪人名单

  7月23日-7月29日全国五星经纪人/全国五星门店/人气之星票选

1.jpg

2.jpg

2020星光品牌计划,你会是最亮的那颗星吗?这个夏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李美京

相关热词搜索: 贝壳 西安

上一篇:他说 人才是获胜的核心! 下一篇:你身边的明星“社区专家”是如何炼成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