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刷新城市期待 西派国樾展示区盛大亮相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12-14 15:04:29
[摘要]近日,一个海浪汹涌的裸眼3D超级屏,用极度震撼的视觉冲击效果登上了城市话题热搜,也引发了行业和市场对于中国铁建·西派国樾的期待。12月12日,万众期待之中,中国铁建·西派国樾高阶美学馆正式开放,开放当日访客破万,再续西派系传奇。

  近日,一个海浪汹涌的裸眼3D超级屏,用极度震撼的视觉冲击效果登上了城市话题热搜,也引发了行业和市场对于中国铁建·西派国樾的期待。12月12日,万众期待之中,中国铁建·西派国樾高阶美学馆正式开放,开放当日访客破万,再续西派系传奇。

派系传奇.png

  海浪翻腾的3D裸眼超级屏,机器人惊艳亮相的活动现场,峰回叠转与静水流深的展示区景观,无一不让前来参观的嘉宾感受到西派国樾区别于其他产品的独特吸引力。西派国樾作为中国铁建地产的年度封面作品,从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到室内设计都启用了业内有些团队。园林景观由山水比德主设计师,世界“新山水引领诗意生活”的代表人物马晓晨亲自操刀设计,用现代设计语言重现山水精神。建筑设计来自揽获全球超110余项设计大奖的日清设计创始人宋照青。室内精装则是由善于运用优雅色彩和奔放线条的,有“中国版凯莉·赫本”之称的别墅类设计领军人物、高级室内设计师颜政,集多年经验所成。除此之外,展示区与样板间的高科技智能化设计,更是让西派国樾区别于传统的产品。

豪宅产品.png

  正如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营销负责人唐学源所说,西派国樾作为华中区域的旗舰产品,不仅延续了西派系作为TOP系产品的天然基因,更承载着中国铁建地产对于未来人居的探索,是一次打造兼具时尚化、高级感与文化属性的差异性住宅的尝试。同时,也期望西派国樾能够实现匹配软件新城发展与体现高端居住者审美与品位的人居使命。

人居使命.png

  中国铁建地产西安公司副总经理、西派国樾项目总经理朱伟表示,西派国樾承载着中国铁建地产迭新城市人居,探究城市住宅的使命而来,因此,从设计之初,就坚定了要为城市带来一座面向未来的高水平科技人居的信念。在西派国樾产品打造的过程中,团队始终用前瞻性、高水准、严要求的作业标准贯穿始终,以求产品力的落地呈现。

  活动现场资深媒体人叶文婷对西派国樾展示区的高标准呈现赞誉有加。她表示,从西派国际、西派时代再到西派国樾,中国铁建地产每一次的产品呈现,都为城市人居带来了新的可能。如果说西派国樾是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当前优秀产品力的诠释,那么,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的产品迭代之路,就是西安城市人居发展极具说明价值的缩影。

缩影.png

  西派国樾的盛大开放,让市场看到了中国铁建地产的匠心与西派系产品的实力。十年西派经验之上,西派国樾的亮相也再次向市场宣告:户型西派是典范,精装西派是标准,会所西派是榜样。(通讯员:王莹)

编辑:贺霞

相关热词搜索: 西派国樾 房产

上一篇:荣民捌号样板间华美绽放 开启人生全新可能 下一篇:天地源携手“2020西安创想公益演颂会”展望2021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