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地源携手“2020西安创想公益演颂会”展望2021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12-15 09:40:33
[摘要]12月10日晚,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和陕西省慈善协会指导,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主办的“我们的城”2020西安创想公益演颂会在西安索菲特大剧院隆重上演。本次活动,天地源荣获“2020城市公益风尚奖”、“2020城市经济贡献奖”。

  12月10日晚,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和陕西省慈善协会指导,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主办的“我们的城”2020西安创想公益演颂会在西安索菲特大剧院隆重上演。本次活动,天地源荣获“2020城市公益风尚奖”、“2020城市经济贡献奖”。

天地源我们的城配图05.jpg

  2020整座城市共同携手抗疫,在疫后复苏中创造了诸多经济奇迹,也为即将到来的2021打下了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回首过去,这一年我们全民抗疫、众志成城,近万名医务工作者不远万里逆行驰援武汉;3.4万平米的火神山传染病医院10天建成;国家在战"疫“的每一个瞬间,都被全民见证。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大、中、小型企业在面临自救的同时,更以强大的主人翁精神,为国家发展、为经济复苏、为人民福祉尽一份心力。

天地源我们的城配图04.jpg

天地源党员干部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作为在抗击疫情,恢复生产方面的重要国企之一,疫情发生后,天地源在高科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迅速响应,高效组织,2000多名天地源人汇聚一线,全力扛起抗疫的大旗。疫情期间,天地源全国各区域公司物业人;在做好17个自有物业项目防控工作的同时,天地源219名干部员工还组成“天地源志愿者服务队”,奔赴高新区丈八街办11个社区55个值守点和机场,做好疫情防控支援工作。在排查病例、抗击疫情的同时,天地源也为广大业主、市民及时提供了后勤保障:为保障西安疫情期间血液供应,天地源组织无偿献血,为全市防疫作出突出贡献。

天地源我们的城配图02.jpg微信图片_20201215111605.png

天地源实现复工加速跑、经济防疫两手抓

  2020年,面对疫情影响,天地源坚持“目标再提高,任务再增加,标准再提升”的工作思路,由党委主要负责人带头深入工作一线,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全国五大区域15个城市20个项目公司齐心合力,克服困难,抢抓项目进度,确保楼盘质量,实现了天地源主要经营指标逆市上扬。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天地源销售业绩已达70亿元,总资产已达339亿元;天地源·万熙天地、天地源·大都会、天地源·蘭樾坊等多个项目引发抢购热潮,并荣膺“2020西安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回归销售榜单前十,成为西安本土唯一上榜房企。

图片2.png

天地源践行“文化地产引领者、美好生活运营商”战略定位

  当问起天地源在2020年疫情期间和复工后面临的挑战中,奋力前行的动力是什么的时候,天地源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董事会秘书刘宇说:天地源作为西安高新区高科集团旗下的上市国企,肩负社会责任,在抗疫责任的同时,也肩负着发展责任,有责任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有责任助力城市复苏,有责任让家园焕发活力。在这种信念驱动下,天地源必然义无反顾、勇往直前,通过用一次次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更多价值,更多关爱”的品牌理念。

  在疫情到来之时,天地源展现了国企临危不乱、勇筑防线的责任担当,在日常生活中,天地源也通过举办各文化类活动满足业主的精神需求:天地源大讲堂、“寻找美好记录者”、天地源“萌宝”选拔赛、天地源创享生活季等100多场活动让天地源不断践着做文化地产引领者、美好生活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与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215105523.jpg微信图片_202012151055231.jpg

  展望未来,天地源将围绕“文化地产引领者,美好生活运营商”的战略定位,按照“立足于区域深耕,拓展全国”的主业发展思路,在地产开发及综合服务中,通过文化赋能,将传统文化、地域文化、建筑文化和企业文化并联融合,为社会贡献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人居生活方式,在美好生活运营商的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房地产 我们的城

上一篇:刷新城市期待 西派国樾展示区盛大亮相 下一篇:天地源:做“文化地产引领者 美好生活运营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