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满城尽待 海棠盛开 崇文·海棠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12-22 13:12:48
[摘要]万众瞩目,海棠绽放。12月16日上午10:30,冬日暖阳,镌刻美好,泾水河畔,崇文塔旁,泾河集团泾河实业崇文·海棠项目营销中心盛启绽放。

  万众瞩目,海棠绽放。12月16日上午10:30,冬日暖阳,镌刻美好,泾水河畔,崇文塔旁,泾河集团泾河实业崇文·海棠项目营销中心盛启绽放。

  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一曲婉转悠扬的风华国乐,古风古韵,开启盛宴华章。悠扬的音乐和曼妙的舞姿,让人沉醉其中。在这精彩纷呈的舞乐中,自然与院落和谐共生。崇文·海棠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图片1.png

  尽管天气比较寒冷,却难以阻挡客户的热情,一大早,营销中心门前已是门庭若市,客户接踵而至,整个会场人气爆棚。

图片2.png

  开放仪式当天邀请到的领导有:泾河新城管委会相关局办领导: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鹏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消防大队大队长任建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地方电力领导: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地方电力总经理党卫东;泾河集团经营班子成员: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泾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廷喜、泾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金娟、泾河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沁、泾河集团总工程师周康。

  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项目建筑设计单位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详细介绍了项目以人为本,城市、建筑、景观与人和谐共融的设计理念。此外,项目专属物管龙湖智慧服务代表也亲临现场,表达了为业主营造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泾河实业总经理张涛,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泾河实业作为泾河集团开发建设中坚力量,以“建品质新城,筑美好生活”为使命担当,长期深耕新城热土。崇文·海棠系其精心呈现的五年献礼之作,先天条件优越,集历史人文、自然生态于一体,立志打造区域内唯一纯洋房生活创建者和引领者。

图片3.png

  最后,泾河集团总工程师、泾河实业董事长周康的发言,让现场嘉宾有了更多期待。他表示,在大西安北跨战略下,泾河新城生态环境优越,高端产业集聚,高层次人才汇聚,区域人居建设步入快车道。泾河集团作为区域开发建设推动者,将始终秉承“做新城开发建设排头兵、智慧城市服务先行者”的发展愿景,引领区域人居革新,竭力为客户提供优雅、静谧、高端的生活居住体验。

图片4.png

  上午11时,泾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飞、泾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廷喜、泾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金娟、泾河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沁、泾河集团总工程师周康、泾河实业总经理张涛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共同登台,为崇文·海棠项目盛大启幕。在众人的期待中,礼炮齐鸣,府门开启,崇文·海棠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到场嘉宾纷纷移步至沙盘区、洽谈区、活动区参观体验。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精致冷餐、幸运抽奖,以及书法创作和微景观手工DIY等等,让客户在参观体验的同时,乐享雅致生活。

  泾河之畔,理想人居

  泾河,是继灞河、渭河之后,北城最稀缺的水域资源,以不可复制再生自然景观,成为城市居民所向往的栖居之地。

图片9.png

  崇文·海棠位于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腹地,雄踞区域核心。社区内一轴双园,社区外四园环绕,尊享新城交通、教育、医疗、生态、商业等优质资源,是泾河新城区域内首屈一指的高品质纯洋房社区。

  东方人文,礼制大宅

  崇文·海棠,旨在为时代人物铸造美好生活,推动区域人居进阶。项目规划10栋低密臻醇洋房,容积率低至1.5,绿地率高达39.5%,136-280 ㎡府院大宅,可满足不同年龄段社会精英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图片10.png

  为保障项目居住体验,项目特聘请上海中建院主持设计。采用建筑、园林一体化的设计理念,是区域内唯一以新东方主义为核心的园林景观,综合利用多种绿化方式,创建生态绿地系统与人工建设系统。景观呈现有层次、有色彩、有图案,多姿多彩,四时有景。

图片11.png

  同时,引进国内超一线物业——龙湖智慧服务,将23年高端物业服务体系全面植入项目,打造城市精英专属的“满意+惊喜+幽默+乐趣”的智慧生态场景。

图片12.png

  此次,崇文·海棠盛大开放,惊艳全城,未来必将以时代匠作谱写区域人居新篇章!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崇文·海棠

上一篇:一号讲解员:迈入千年文化的历史征程 下一篇:“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 2021第十六届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长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