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 2021第十六届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长跑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0-12-23 13:37:03
[摘要]2021第十六届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长跑,作为“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事之一,将以盛大的新年祈福迎新跑方式,开启奋斗2021的新征程,助力全运盛会召开

  全民全运,同心同心,2021年9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举办。

  为营造全民全运氛围,带动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从2020年9月至2021年5月期间,以“我要上全运”为主题在全省开展百场马拉松赛事、坚持15年的紫薇元旦城墙祈福跑被喻为“西安第一跑”。

\

  每年新年首日数千名长跑爱好者汇聚西安地标永宁门城墙之上,用脚步丈量城市,用奔跑祈福新年。紫薇元旦城墙祈福跑的影响力超越赛事自身,已经成为西安的城市名片,也引发了城市现象级关注。

\

\

\

  2021第十六届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长跑,作为“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事之一,将以盛大的新年祈福迎新跑方式开启奋斗2021的新征程、助力全运盛会召开。

\

\

  目前,“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第十六届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长跑抖音话题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

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2021年1月5日,拍摄跑步日常、秀出往届参加紫薇城墙跑的精彩瞬间,或分享你的跑步技巧和知识(如动作要领、注意事项等),口播:“相约西安,筑梦全运。2021紫薇地产元旦城墙祈福长跑我们不见不散”。带话题#全民开跑为幸福不止步发布视频,关注并@“紫薇地产”官方抖音号即可参与互动。最终结合参与视频点赞量,播放量及与话题相关度,以平台综合数据为准,在参与者中选取26名用户送出精美奖品。

  更多细则请关注紫薇地产抖音账号

抖音二维码.png

紫薇地产微信公众号

图片1.jp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马拉松

上一篇:满城尽待 海棠盛开 崇文·海棠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下一篇:陕西省中国画学会写生基地·無山艺术馆盛境绽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