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送春联、接福气”金泰恒业开展2021年春节送春联活动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2-03 16:04:31
[摘要]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践行君子文化,兑现金泰恒业“给您一生关怀”的品牌承诺,1月28、29日,金泰恒业联合金泰物业开展2021年春节送春联活动,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送给业主朋友和全体员工。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践行君子文化,兑现金泰恒业“给您一生关怀”的品牌承诺,1月28、29日,金泰恒业联合金泰物业开展2021年春节送春联活动,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送给业主朋友和全体员工。

微信截图_20210203160331.png

  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贴春联是中国人过春节必不可少的一个习俗,它承载了中国人民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用优美字词传递着浓浓的情意,用鲜红艳丽传递着阵阵喜庆。

微信截图_20210203160339.png

  活动现场,队列蜿蜒,气氛热烈。一幅幅对联烘托了节日的氛围,一张张福字映衬着新春的祝福。各位业主朋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间隔1米佩戴口罩,自觉排队领取祝福。身着人偶服的“金大哥”与业主朋友们互动交流,互致问候,美言祝福暖人心,甜蜜糖果话幸福。

微信截图_20210203160347.png

微信截图_20210203160353.png

  玉鼠辞旧,金牛迎春。新的一年里,金泰恒业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关怀送福活动,给各位业主的平凡生活里增添更多精彩,为广大员工送上集团和金泰恒业的关爱,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公司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金泰恒业 春节 活动

上一篇:龙湖春江天序|龙小湖乐园,守护成长的每段精彩 下一篇:金泰恒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