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金泰恒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2-03 16:06:15
[摘要]2020年,金泰恒业始终坚守给您一生关怀的品牌承诺,大力弘扬和践行“君子文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彰显国企担当。在2021年1月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上,组委会授予金泰恒业“2020 年度公益集体奖” “2020 抗疫杰出贡献企业”荣誉。

  2020年,金泰恒业始终坚守给您一生关怀的品牌承诺,大力弘扬和践行“君子文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彰显国企担当。在2021年1月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上,组委会授予金泰恒业“2020 年度公益集体奖” “2020 抗疫杰出贡献企业”荣誉。

金泰恒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金泰恒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金泰恒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金泰恒业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作为房地产企业,金泰恒业将企业价值与人民幸福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从关爱贫困山区儿童教育,关注留守儿童,到绽蓝公益课堂;从关爱空巢老人,举办重阳节业主登山活动,到关注中青年身心健康;从城市健康跑活动,全省青少年书画大赛,到大雁塔户外公演;从传统住宅,到百年住宅;用一次次实际行动践行“君子文化”,弘扬正能量,在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道路上行稳致远。

  据悉,中国公益节设立于 2011 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 ,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中国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金泰恒业 公益节 大奖

上一篇:“送春联、接福气”金泰恒业开展2021年春节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硬核圈粉!西安公认的人居代表作不只颜值能打,品质更超群!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