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住在有星级服务的小区是种什么体验?》|龙湖物业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3-01 10:32:26
[摘要]“房子只是一个建筑物,家,才是温暖的栖息地。”把房子变成家,是龙湖一直以来的课题,深耕服务领域23年,连续11年业主满意度超90%,龙湖智慧服务不断思考研究,严苛细节,只为住进龙湖的每位龙民带去自在舒适的幸福,享受小区里的星级服务。

  “房子只是一个建筑物,家,才是温暖的栖息地。”把房子变成家,是龙湖一直以来的课题,深耕服务领域23年,连续11年业主满意度超90%,龙湖智慧服务不断思考研究,严苛细节,只为住进龙湖的每位龙民带去自在舒适的幸福,享受小区里的星级服务。

  图片1.jpg 

  5大智慧平台全方位设备监测,7*24H全时热线,话务一次接通率超97%,龙湖智慧服务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48 万台有专属身份证的设施设备,精准轻松掌握它们的运转状态,集成指挥平台每日超万次电话,及时响应业主需求,让守护更高效。此外,雨雪天气后2小时内完成道路清扫,有效预防、及时抢险、雨后修缮,一整套完整的防汛应急指南为家园保驾护航,在暴雨中疏通积淤、在半夜及时抢修,冲在前方的龙湖智慧服务人肩负使命,守护家园的美好模样。

  从1997年始于社区服务,龙湖智慧服务已进驻城市118个,服务项目近1500个,与334万户业主一路同行。从服务社区到服务城市,科技赋能,智慧扬帆,善待之花不断绽放盛开。

  2020年,龙湖智慧服务刷新历史,荣获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第六名,业主信赖,业内认可,用实力守护千家万户,西安龙湖社区业主的口碑好评更是接连不断,这样拥有星级服务的生活,是你所向往的吗?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物业

上一篇:一城共鉴,当代上品湾·悦MOMΛ创梦样板间瞩目绽放 下一篇:龙湖春江天序|一步到位,典藏三代同堂的幸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