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湖善居计划,让温暖如影随形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8-11 10:31:16
[摘要]城市不断更迭焕新,为适应城市和时代的步伐,建筑精神面貌也要与时俱进,而建设者对于空间功能的运营能力也要与时俱进。在人文关怀浓厚的时代,如何为人们提供更多有温度的生活场景,成为各大房企开发商最需要思考的问题。

  城市不断更迭焕新,为适应城市和时代的步伐,建筑精神面貌也要与时俱进,而建设者对于空间功能的运营能力也要与时俱进。在人文关怀浓厚的时代,如何为人们提供更多有温度的生活场景,成为各大房企开发商最需要思考的问题。

  龙湖集团10年花费超1亿打造“善居计划”,为业主提供免费专属增值服务,包括“社区冻龄”和“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社区冻龄”致力于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而“爱家焕颜”则旨在优化业主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此项计划聚合了龙湖集团的地产业务和智慧服务两大航道资源优势,为龙民打造轻松、惬意、整洁的灵魂栖息地,让家常住常新是龙湖兑现“善待你一生”承诺的具体实践。

image.png

  这场自下而上发起,并坚持不懈推进的“善居计划”,在龙湖社区不断生根发芽,使得空间历久弥新,焕发新生。不同于普通意义上的老旧社区修缮翻新,龙湖的“善居计划”覆盖面为“全年龄社区”。

  具体来看,针对交付不足3年的准新社区,西安龙湖善居计划聚焦在室内精装修的品质提升上。针对年限较久的社区,对于类似单元入口、车库、墙地面等一些易磕碰、长期暴露在自然环境下的区域,善居计划针对性打造专属焕新服务,提升了整个园区的观感和客户体验。同时,西安龙湖“善居计划”已在14个社区同步上线“哆啦A湖”社区工具箱,工具箱内配齐各品类工具供居民无偿借用。不断创新的精准服务内容,源源不断地为社区注入新的活力,让业主时刻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

  善居的内核正式以人为本的社区更新改造,打造历久弥新、精彩高品质的龙湖生活体验。正如“善待你一生”的品牌长情,善居将一份人文关怀与有温度的服务践行十年,让社区常住常新,给业主带来安全感与幸福感。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龙湖物业

上一篇:中南·上悦城|東沣“東家请吃茶”热势上线(文内高能福利)! 下一篇:西安华南城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