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房产头条 > 正文

3.31楼市新政后,西安第一个2W+的万人摇出现

房产头条 华商网 2021-04-01 15:36:26
[摘要]3月31日,保利天悦5期最后一批高层5-12 楼总926套房源开启线上登记,截止4月1日上午10:00,该盘登记人数成功破万,成为西安市场首个2万+万人摇项目!

image002.png

(图片来自西安住房销售公示平台)

  3月31日,保利天悦5期最后一批高层5-12#楼总926套房源开启线上登记,截止4月1日上午10:00,该盘登记人数成功破万,成为西安市场首个2万+万人摇项目!

  保利天悦最后一批住宅终于放出来了,不出大家意料之外,又是一个万人摇,但是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是西安第一个均价上两万的万人摇

  为什么呢,有几点不得不提:

  第一、高新无房可售

  高新区目前不断往外衍生,从软件新城到高新三期,越来越远,价格却依旧没有落下,但是高新核心却基本已经无货可卖,目前高新在售项目,除软件新城的招商臻观府尾盘在售,以及刚出现2W人摇利好的紫薇华发项目,再无别的项目要推售的痕迹,想要入住高新的客户,自然叫苦不迭。

  第二、保利蓄客2年

  保利天悦项目上一次供货,还是2019年6月,而时隔近两年,保利最后一批房源放出,前期蓄积了大量客户,有此成绩也在预想之中。

image003.png

(图片来自西安住房销售公示平台)

  三、新房二手房价格倒挂

  我们看到保利天悦此前项目一到三期已经交房的二手房价格,小区均价在27454元/㎡,而保利此次推出的新房均价为2.1万/㎡,相差约6000元巨大差价。

image005.png

(图片来自二手房交易平台截图)

  但是3.31西安发布的房产新政也提醒我们,新房需网签满五年且拿到房产证方可交易。所以对于此次保利天悦的房子,也是筛掉了不少炒房客。让热度降了下来。

  这证实了,西安楼市的发展,一定是向上向稳向好的。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万人摇 楼市新政

上一篇:3月百城新建住宅环比上涨0.20%,二手住宅环比上涨0.44% 下一篇:房企年报:拼规模扩张不再 降“档”求稳成关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