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世界就在锦业路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4-08 15:58:47
[摘要]秦商总会全球十余家秦商巨头强势联盟,恢弘布局5大洲37个国家地区,200多家机构,5万多家会员,4万亿实力产值,全球和国家多项光辉殊荣,本次合著时代臻品,敬呈城市高端作品,定制城市高端生活版图,再现国际都会的生活理想。

image001.jpg

  将人居雄踞于繁华之上,仿佛在诉说一段传奇——立于潮头的摩天丛林,衬托塔尖昂扬挺拔的气势,塑造出与时代经典同步的外形与内涵。

  以秦商匠心 赋能时代力量

  强强合著,共悦未来

  秦商总会全球十余家秦商巨头强势联盟,恢弘布局5大洲37个国家地区,200多家机构,5万多家会员,4万亿实力产值,全球和国家多项光辉殊荣,本次合著时代臻品,敬呈城市高端作品,定制城市高端生活版图,再现国际都会的生活理想。

image002.jpg

丰功伟绩,世界共鉴

  以匠心精耕,以世界殊荣,领时代精神

  联合国贸发会议授予“国家战略杰出贡献奖”

  丝绸之路大会组委会授予“丝绸之路最具影响力商会”

  陕西省人民政府表彰“投资促进活动优秀单位”等荣誉

  连续承办十届全球秦商大会、全球秦商好项目大赛

  坚持“三走,三找”系列活动和各类投资经贸考察,累计促成投资金额3000亿人民币

  拓展国际市场,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建设

  连续每年开展全球秦商功绩表彰活动

  与全国20多个商帮组织建立友好关系

image003.jpg

奉献为荣,忠诚为民

  21载深耕陕西,8大核心业态版块为城市而革新,4大数字精品焕新生活,6大达观理念赋能生活之美,2020年荣晋中国实力民企500强第216位,实力排名连年晋升,以责任匠心扛鼎实力名企,以精心匠作开篇品质范本。

image004.jpg

数系臻品,至美之所

  【数字系】经典再次升级、创新,打造奢装大平层、精奢公寓、高端写字楼多样产品系列,合理平衡生活与工作,打破空间功能壁垒,提供高效生活动力,实现最大化“时间资本”。

image005.jpg

荣誉加冕,致敬匠心

  精于行,匠于心,以匠心精神坚守品质防线,筑就城市名片人居

  中国特殊贡献奖

  全国先进就业企业

  全国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奖

  中国优秀民营企业

  定点扶贫先进集体

  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全国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

  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奖

  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

image008.jpg

城市地标领地 俯瞰世界繁芯

  极速高新,世界之先

  高新区以“硬科技、大生态、厚文化、国际范”四位一体融合发展模式。为城市GDP提速,以其最快的速度,稳步上升,成就千亿财富场域。

  连续5年领跑,城市经济之源

image009.jpg

13.8%增速,世界GDP 领跑者

  [

image010.jpg

核芯CBD,臻稀领地

  锦业路CBD,西安城市发展中心区,国际化金融机构总部、跨国公司总部等强势进驻,办公研发、商务金融、文化科技、商业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超级型总部基地,多元现代化产业集散地,高新经济主轴动脉,擎动城市经济主场。

image012.jpg

  千亿集群,菁英主场国家自主创新区示范区,4大千亿产业集群,中软、三星等115家世界500强跨国企业,60万高净值经纪人,政务中心、会展中心、高端酒店、高端康体、高端文教、高端餐饮、高端卖场等总部级顶级配套,引领一城菁英生活范本。

image014.jpg

摩天丛林,纯粹场域

  锦业路CBD,GDP产值过千亿,西安城市发展先行区,单位面积产值最高区,城市最密集超高层制空区,城市高端菁英、总裁、财富决策者等高智高富人群密集区,收获塔尖圈层的生意主轴动脉。

image015.jpg

境启繁华芯 代言城市未来

  鼎级资源,塔尖名片

  锦业路核芯场域,3公里内,聚合迈科商业中心、益田假日里、绿地中央广场、饕界、绿地缤纷绘、高新万达广场等宏量醇熟商业配套,多元业态恢弘布局,塔尖身份的鼎级体验。

image016.jpg

五维路网,纵横主场

  西安唯一高新锦业路CBD超高层集聚地下环隧;地铁6号线、地铁8号线(在建中)通贯全城;丈八一路、丈八二路、锦业一路、南三环绕城高速;271路、324路、411路、6路、高新1号线、高新草堂专线;陕西第一座全服务城市航站楼,于塔尖之上,匹配更从容的优雅。

image017.jpg

菁英为邻,圈层生活

  约60万+菁英人群,汇聚城市菁英阶层,营造高质量社交圈层氛围,尽享高端圈层带来的人脉资源,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创造强强联合的契机,独特的圈层生活,赋予居者真正的尊崇感。

image018.jpg

一站教育,助力未来

  高新第一小学、高新第二小学、高新第七小学、高新第五小学、高新第四小学、高新第一中学、高新第三中学、雁塔区第二中学、高新国际学校、西安文理学院等高知学府邻里,墨香涓流,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全龄教育所需。

image019.jpg

纯粹生活场 城市精奢资产

  多元业态,恢弘体量

  秦商国际中心总建面约为116576.74㎡;122套平层产品,720套公寓产品,132套办公产品,多元业态,包罗万象,让工作与生活的距离恰到好处,成就大业态下的投资之道。

image020.jpg

臻贵资产,塔尖藏品

  锦业路城市难觅的臻稀资产级,黄志达设计大师操刀,“中国十大景观机构”之一奥雅设计专属定制,127项生活场景的蓝图重构,臻稀之上再现臻贵,呈现纯粹塔尖主场。

image021.jpg

空中连廊,美学客厅

  汲取国际立体、流线景观美学,以空中景观连廊连接生活、工作、观景动线。五重百种植被覆盖、阳光草坪将绿意最大化呈现,为都会菁英打造生活的极致平衡领域。

image022.jpg

跃层空间,家庭“后院

  ”空中跃层精研不同年龄段的生活需求,以儿童、青少年、成人、老人四个年龄维度,打造空中全龄全时跃层空间,以现代主义美学给生活一席优悦“后院”。

image023.jpg

智能细节,奢雅美学

  大平层臻选华为HiLink生态智能,打造生态居住空间,八大小米智能家居系统护航公寓里的日常;恒氧、恒温、恒净、恒静四恒空间系统,打造顶级舒适人本空间,为时代菁英提供更有品位的生活主场。

image024.jpg

金牌物业,尊崇人生

  金钥匙物业,近90年品质积淀,40余国家及地区的布局,服务超300家星级酒店,6大服务体系,28项特色服务,100余项服务细节,秉承星级金牌管家标准,定制私属奢适人居生活。

image025.jpg

户型鉴赏

  A1户型(四室两厅三卫)

image026.jpg

A2户型(四室两厅三卫)

image027.jpg

B户型(三室两厅三卫)

image028.jpg

image029.jpg

image032.jpg

image035.jp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秦商国际中心

上一篇:解密产融艺术生态体|“设计@生活”丝路国际美学沙龙暨新品发布即将盛启 下一篇:凌晨3点奋勇灭火 “消防蓝朋友”点赞了碧桂园物业这支巡逻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