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5-21 21:30:33
[摘要]2021年5月21日,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西安市民政局、西安市住建局、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局双生分局、西安市城管局、西安市信用办及各区县住建局有关同志,西安本地多家房地产中介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合作共赢同开拓,凝心聚力促发展。2021年5月21日,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西安市民政局、西安市住建局、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局双生分局、西安市城管局、西安市信用办及各区县住建局有关同志,西安本地多家房地产中介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宣读了对于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大会登记的批复文件以及《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并公布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副会长、会长单位名单,同时为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进行授牌,隆重宣布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的成立预示着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将在市场服务中发挥中流砥柱的坚实作用,也标志着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的进一步规范有序,同时对促进西安市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境商地产总经理吴大涛当选首届协会会长,并发表就职讲话。在讲话中,其首先对六家捐资单位表达了由衷感谢,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落实服务精神,规范职业行为,积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促进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的自律创新和交流合作,搭建良好的合作服务平台,做好政府职能部门与行业机构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不遗余力。

  会议同时为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单位陕西境商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执行会长单位西安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诚信是市场交易的根本,也是每一家房地产经纪机构、服务机构所践行的服务日常,也是每一位房地产经纪人落实个人素养的基本原则。会议最后,会长单位带领16家理事单位上台,为行业发声,代表所有会员单位向市场和社会大众作出信用承诺。

image.png

  随着时代发展,以及科技和经济的进步,市场对行业服务会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和期待,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将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坚持“房住不炒”的精神定位,有力落实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当好“引路人”“推车手”的角色,形成政府职能部门、行业组织自律管理、行业主体机构的联动,积极参与、社会舆论广泛监督的网格化治理格局,共同维护西安市房地产中介市场的稳定,持续发展。

image.png

  继往开来,携手前行,相信在政府部门的支持指导,以及协会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开创崭新的市场局面,有效促进西安市房地产中介市场依法诚信经营、向规范化、合法化、标准化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大众。

image.png

附件:

  倡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有关问题的通知》有关要求,牢牢坚持“房住不炒”定位,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共同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现向全体会员、各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守国家和省、市的相关法律法规,强化依法合规诚信经营理念,坚决拥护和执行我市各项房地产相关政策。

  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不以学区房等名义炒作房价。

  三、自觉抵制在经营活动中的各类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执行限购政策,不诱导、协助伪造购房资格。严格依法保护客户商业秘密和客户个人隐私,不泄露公民个人信息。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四、严格规范信息发布行为,审慎评估发布内容的合法性、真实性和导向性。不曲解房地产政策,不误导市场预期,不捏造和散布房价上涨言论,不制造市场恐慌情绪和负面预期。

  五、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坚持职业道德操守,增强诚信服务意识和品牌意识,工作热情,认真细致,真诚回馈社会。

  六、及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望全市房地产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积极响应倡议,自觉接受政府部门、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努力做房地产行业诚信建设最坚定的参与者、执行者,做房地产市场秩序最坚定的捍卫者,为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

  2021年5月21日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房地产中介 西安市

上一篇:墨隐云溪·荣耀太白丨绿城·雲溪太白营销中心阅山盛启 下一篇:宇你一起,探寻时间的答案丨华宇集团2021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