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房产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安富力物业育儿心理直播讲座圆满落幕

行业动态 华商网 2021-05-25 08:57:39
[摘要]5月23日,西安富力物业联合培尔森教育给富力业主家人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育儿心理讲座。富力物业西安公司举办此次育儿心理直播讲座,旨在给富力业主们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增进家庭和睦,增进家人间感情,有了温暖和睦的小家,才能有和谐幸福的大家。

  5月23日,西安富力物业联合培尔森教育给富力业主家人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育儿心理讲座。富力物业西安公司举办此次育儿心理直播讲座,旨在给富力业主们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增进家庭和睦,增进家人间感情,有了温暖和睦的小家,才能有和谐幸福的大家。

image.png

image.png

  直播活动24小时内在一直播平台热度达到17.2W,引来了诸多业主的关注。直播现场我们邀请了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讲师、碑林区中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心理副校长王杨女士作客直播间,同时还邀约了6组业主家庭。给现场和直播间的观众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育儿分享讲堂,大家通过老师的讲解收获到了诸多家庭沟通技巧,并且还积极签署了《家庭幸福公约》满满的仪式感,大家对此次活动反响热烈,许多业主都留言私信说学到了知识,以后要运用到生活中去。我们旨在给业主家人们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带来实实在在的收获,共筑友邻幸福和谐家园。

image.png

  今后富力物业西安公司将继续为各位富力业主家人们提供更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带来更多贴近业主生活,切实能帮助到业主的干货分享活动。共创美好,共筑友邻幸福家是富力物业始终不变的初心。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富力物业

上一篇:富力开远城新品取证 5月25日-28日线上登记暨核验 下一篇: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业主福利再升级 高速通行补贴发布会正式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